愛滋感染者的心情小語(Story Night)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周三夜StoryNight 全新專欄!

每周三20:00,發送一篇愛滋感染者的心情小語,讓我們相約在夜晚。

#追蹤我們IG:lourdesaids

https://www.instagram.com/lourdesaids/

/

今日故事主角:Pedro

談到告知的問題時,Pedro分享前年因為身體不適,突然在房間昏倒被家人送醫時後,父母和哥哥妹妹才知道自己的愛滋感染者身分。感染的前期,Pedro因為規律作息及穩定運動的關係,所以有近六年選擇先不服用抗病毒藥物,然而前年在與伴侶分手後,打破了當初規律的生活,身體狀況開始急遽的下滑,因此才會在房間突然昏倒。

提到家人時,Pedro悠悠然地說出自己心中爸爸媽媽的樣子。他說:「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嚴厲的人,相較於媽媽,爸爸對我比較好,比較願意聽我說話。他們兩個都是工人出身,所以我從小到大在工地裡長大。不過,因為家中有兄弟姊妹的關係,所以也很常被爸媽拿來比較,我就是那個比較不會讀書的人…。」

當家人獲知自己帕斯堤的身分後,思維較為傳統的爸爸媽媽,相較於Pedro的同志身分,父母比較可以接納Pedro的愛滋感染者身分;而哥哥與妹妹則因為與自己年紀相近的關係,所以選擇不明說的接納。儘管如此,Pedro還是選擇繼續做自己。

全文:https://reurl.cc/0k4a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滋感染者的心情小語(Story Night)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