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護理系師生埔心太平社區社區關懷,長照站長者健康知識一籮筐!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埔心鄉太平社區報導

“阿公阿嬤 我們都知道“三高”是高血壓、高血糖與高血脂,但您知道三高的原因是因為不良的飲食習慣、肥胖、家族病史與老化有關係嗎?”來自大葉大學護理系的學生向長照站的長輩解釋老人常見的疾病時說道!

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甘油邀約,大葉大學護理系師生為長輩介紹健康知識。

正因為 "老人的常見慢性病與健康習習相關"彰化縣埔心鄉太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甘油與利世溪總幹事邀請大葉大學護理系師生來社區巷弄長照站講座 ,師生們的健康專業知識及年輕的服務熱誠為站內的長輩們解說年長者的保健與預防的資訊。

太平社區巷弄長照站96歲最資深的學員,備受同學們呵護!

從認識三高與預防三高、營養補充的介紹、生活行動的知識介紹,到健康操的帶動及趣味的相框DIY,再加上老人家最愛的有獎徵答遊戲….讓長照站的長輩們一整個課程上下來更能增加自己的生活上飲食的控制及藥物認識的實質幫助。

政府為樂齡長輩所建立的社區巷弄長照站, 是社區健康最好的分享站。 

帶著同學走入社區的鄭夙惠老師表示:大葉大學護理系的學生一畢業就是要服務!因為他們選擇的是要以健康的服務與正確醫藥知識的傳承,所以校方鼓勵護理系同學走入各個社區,並在巷弄家戶間推動公共衛生與長照2.0的照顧服務,以讓這群未來的白衣天使磨練成“推動健康國民的那些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葉大學護理系師生埔心太平社區社區關懷,長照站長者健康知識一籮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