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牧民族,年輕人的手作夢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國內近年創意手作(二手)市集興起,一群創意手作人,跟著市集攤位全台跑透透,成為當代「新遊牧民族」。而這群年輕人,平時多擁有正職,大部分是利用非上班時間鑽研自己的興趣,假日再加入市集的行列,只為一圓他們的手作夢。

       細心的擺放著攤位,她是鯰魚,今年24歲,是市集中的擺攤者,同時她也是個小小的創業家,創立了蔓蒂小姐這個手作品牌。

       因為手作創意市集的出現,提供了這些創作者一個很好的平台,能夠以聚集經濟的方式吸引人潮,更透過在網路上的行銷,不僅幫市集打廣告,更提升了這些創作者的能見度,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年輕人的創意。

        大學不是念藝術與設計相關科系的鯰魚,對於手作飾品中充滿了熱情,在面對許多年輕人常常遇到的課題,就是對於很感興趣的事物卻總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勝任,鯰魚反而有更加積極的想法。

        這群手作藝術家不僅是小小創業家,更透過自己的藝術品,勇敢創造出自己心中所想的生活,在市集中,我們看到了這些年輕人,用自己的雙手,過出充滿創意,與眾不同的快樂生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05

陳芃聿

加入時間: 2019.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00

陽傘下的美肌魔法,阿嬤的古早美容術。

2019-08-28
瀏覽:
2,484
推:
24
回應:
0

新遊牧民族,年輕人的手作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