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空間,一同滑草派對!onTV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對於高架橋下的印象,你是不是還停留在那一片荒蕪的草地呢?新北大都會公園將打破你過去的認知,他們去年打造了「幸運草地景溜滑梯」,有各式各樣的溜滑梯,使這裡成為大小朋友的遊玩天堂。

 

民眾 吳小姐

感覺這邊還不錯,然後又有一些遮棚,簡單的涼亭,還可以露營、野餐

 

記者

在八月十八日也開啟了瀑布滑草場,利用堤坡的高低差,以藍色的背景打造出瀑布的感覺,還有咖啡色的背景,讓民眾可以像爬岩石般的爬上滑草場的高處,當天也有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民眾,一起來到這裡享受滑草的樂趣。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廖英琦

那堤防其實有兩種,一種堤防就是垂直的水泥牆面,那另外一種就像我身後這一種的,他這個斜坡面的,所以我們其實就在發想說,那這個斜坡面有沒有可能做出一些比較具有創意的一些設施,而不是死板板的一個堤防的樣子。用這個發想,其實就讓這堤防做出一個像滑草場,那利用他原來的斜度有瀑布的一個效果,那其實讓民眾覺得有不一樣的體驗感。

 

小朋友

好玩

 

小朋友

好玩,但是我摔很慘。

 

記者

新北市政府也提醒,滑草場高達七公尺,有三層樓的高度,民眾不要貪一時的快樂,而忘記安全,要記得一定要使用滑草板滑行。快趁暑假的尾端,和家人朋友一起來滑草吧!

 

記者 Wendy Wang 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05

WendyWang

加入時間: 2019.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4

一顆小蘋果,讓夢想茁壯!

2019-08-28
瀏覽:
1,954
推:
39
回應:
0
3:02

紙膠帶大變身,動手做創意!

2019-08-15
瀏覽:
2,557
推:
8
回應:
1

改造空間,一同滑草派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