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親子同樂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活動,在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熱鬧登場。(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今日在將軍區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熱鬧登場是台南市將軍區、北門區公所共同舉辦「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活動,參與親子走訪將軍、北門兩區九處人文景觀、展開寶寶搬尿布、爬爬比賽、以及小枕頭、不織布提袋DIY繪製體驗,還有農特產品展售與品嚐,親子持「九宮格券」蓋戳章兌換獎品,全場洋溢著歡笑。

「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開幕禮,由將軍區長洪聰發、北門區長張明寶與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共同主持,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民政局長顏振標、學甲區邱志榮、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大豐製棉廠董事長徐忠祿、將軍區國中小學校長、各里里長到場作嘉賓。

圖文:康那香觀光工廠董事長戴榮吉打造在地輕旅遊亮點給予肯定。(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努力推廣台南旅遊,鼓勵各區整合觀光資源,發掘新亮點新玩法,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經由區公所與康那香觀光工廠合作,成功打造在地輕旅遊的亮點,值得嘉許,也期望大台南成為讓旅客流連忘返的城市。

圖文:九宮格踩點集章趣」集結趣味與在地文化探索為核心。(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九宮格踩點集章趣」集結趣味與在地文化探索為核心,從深具地方文化內涵的方圓美術館,到不斷突破創新的傳統產業大豐製棉廠,透過活動讓遊客感受到熱情與魅力。洪聰發說,寶寶爬行及寶寶搬尿布比賽開放報名秒殺,三合一超值兌換券吸引上百名民眾報名,除能在炎炎夏日享用將軍冰城冰品及精緻餐盒,還參加彩繪枕或蝶谷巴特不織布提袋DIY手作體驗,將作品帶回家。

圖文:活動會場準備魚嶺、虱目魚丸湯、海產粥讓民眾品嚐在地鮮美海產。(記者林易緒/翻攝)

氣球哈妮小琪老師教親子造型氣球,親子玩得很開心,也有「照的就是你」結合將軍圖書館、登革熱、防災宣導等趣味互動遊戲,寓教於樂。民眾十八日起至活動指定景點、區公所、區圖書館索取九宮格券,集章完成三條連線或六條連線,兌換牛蒡茶切片、彼得兔水瓶、木筆盒組等宣導品,無法完成兌換的民眾在三十日前至將軍區公所、區圖書館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親子同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