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大變身,動手做創意!

嵌入:
文字-A A +A

參展民眾 Annie Liu

藝術品的話,還是就是松菸或華山比較多吧,或是美術館。

參展民眾 Owen

有時候會去美國的,有一個叫做Getty Museum的。

記者

大家是不是就像剛剛的弟弟Owen和Annie一樣,都覺得我們應該到美術館,或者是松菸,華山,甚至要千里迢迢地到國外,才能看到藝術品呢?這個暑假就讓我們一起到松菸的「聚膠行動」展,來一探德國的藝術團體「Tape That」,他們如何使用膠帶讓城市變得更活潑吧。

參展民眾 Annie Liu
我覺得台北其實也可以多,我覺得有多一些藝術也是蠻好的啊,其實現在台北有一些就是就是公共藝術,對,但是我覺得多一個紙膠帶文化,因為畢竟感覺全球有些地方都有這樣的流行,那如果說台北自己有自己的藝術家,然後可以做出自己的特色,我覺得也蠻好的。

瘋設計 專案經理 彭裕奎
就是膠帶,它是一個非常容易取得的材料,然後藝術家,他們也,就是在這個展覽,就是解釋,透過作品解釋一些膠帶的特性,像是膠帶,它直接拉開,就是可以創造一條直線,然後它又很便宜,然後它,你做錯了,它可以重複的,就把它撕掉,可以重複的黏貼。然後它是一個非常日常的材料,所以這是為什麼膠帶,就是藝術家想推廣膠帶藝術的原因。

記者

藝術家們也使用膠帶容易撕貼修改,和富有彈性的特色,來創造出不只是2D,甚至是3D的立體創作,讓我們在展內也能更「貼」進空間。

參展民眾 Jessie Liu
我自己的話,我是會把它貼在那個自己的筆記本上,然後做裝飾,就是像自己平常的schedule那些,就是會貼在上面,然後就是沒有想到原來紙膠帶可以可以變成一個這麼大型的藝術品。

瘋設計 專案經理 彭裕奎
藝術家,會在城市的牆、角落,甚至是一些廢棄的空間來做創作,對,然後我們也希望引進這樣的膠帶形式,就是去鼓勵,不只是城市美學,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拿起手邊的工具,然後去動手做創作。

記者

還等什麼呢?快拿起我們手邊的膠帶和「Tape That」他們一樣,用簡單的材料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藝術品吧。

 

公民記者 Wendy Wang 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9.08.05

WendyWang

加入時間: 2019.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4

一顆小蘋果,讓夢想茁壯!

2019-08-28
瀏覽:
1,974
推:
39
回應:
0
1:44

改造空間,一同滑草派對!

2019-08-22
瀏覽:
2,627
推:
85
回應:
0

紙膠帶大變身,動手做創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