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特色民宿 如同家的舒適度

嵌入:
文字-A A +A

宜蘭特色民宿 如同家的舒適度( 記者 張庭暄 在宜蘭的採訪/報導)

 OS:宜蘭是個充滿人情味、讓人放鬆的一個城市。而旅遊除了行程的安排,休息也是旅遊很重要的一點。一家位於羅東的民宿是背包客來這裡居住的不二選擇,在外地也能感受到家的溫暖。也許外觀並沒有非常華麗,但是要帶給顧客的卻是簡單的感受。

 (採訪一:老闆)

(Q1: 想詢問老闆當初開設民宿最初的想法?您是當初就想要開設民宿嗎還是有什麼事情讓您想要開設這家民宿呢?)

 A1: 秉著一股熱忱就投入在這個行業裏面,但是做了以後我覺得是,蠻符合我的個性,因為我的個性是比較活潑、喜歡交朋友。所以說我就是秉持我這個的個性,就是對朋友或是對客人的話就是這樣像朋友一樣的接待。

  OS:民宿老闆想要帶給旅客家的溫暖,裏頭的巧思也是老闆精心設計過的。簡單的小物不用複雜的裝飾,也能吸引到旅客的目光。

(採訪二:房客一)

(Q2: 您為什麼會想要再來這家民宿住呢?您覺得這家民宿帶給您的感受是什麼?)

 A2:來了之後我覺得這個老闆娘讓我感覺很舒服,因為他很親切。環境整體上來講蠻舒服的。我覺得老闆娘在某一些小細節上是蠻用心的,那她在服務上也很周到。

  OS: 民宿裏頭全部的設計都是老闆自己構思,也許沒有華麗的外貌與裝飾,但是每一樣小物就能看出老闆的用心。也許沒有他人說的接近華麗的等級,接近家中的舒適度卻不輸給飯店。

(採訪三:老闆)

(Q3: 有看到民宿的牆壁上有老闆您親手繪製的圖還有一些可愛的擺設,想知道老闆您平時就喜歡畫畫嗎?還是您有什麼樣關於設計民宿的興趣呢?)

 A3: 所以我很憧憬說我能夠去學畫畫、去學設計。剛好在民宿這一塊可以說,剛好我自己的房間裡,讓我的簡單有一點發揮創意的空間。

  OS:民宿看似平凡卻不平凡,旅客來到異地旅遊,而民宿帶給旅客如同家的感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開設民宿的初衷很簡單,將旅客當成朋友家人一樣,來到這裡,體會到了不僅是人情味也是那一份最簡單的心意。

  OS:記者張庭暄在宜蘭的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7.09

張庭暄

加入時間: 2019.07.09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2

台北市中也有古代身影 人情味就在北門相機街

2019-08-26
瀏覽:
2,197
推:
4
回應:
0
2:14

飛行員只能駕駛飛機? 熱氣球飛行員帶你看台東

2019-08-20
瀏覽:
3,512
推:
9
回應:
0

宜蘭特色民宿 如同家的舒適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