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常厲害,前往菲律賓遊學變成大家的不二之選!!!

嵌入:
文字-A A +A

    近年來去菲律賓遊學掀起一股熱潮,因為許多大學生甚至是已經出社會的年輕人都覺得英文是個很重要的能力,要生存在這個充滿競爭力的時代,出國學習英文是進步最快的不二法門。在宿霧有許多語言學校,提供人們能邊學習英文同時也不忘吸收美景的選擇,但是其實不用因為學校太多而感到困擾,因為語言學校大部分都有跟遊學代辦簽約,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近幾年 因為菲律賓遊學變得很盛行,所以跟以前比 成長率應該有到30-40%,因為以前比較多是到歐美去遊學,然後近幾年的話菲律賓變成一個很熱門的學習英文的,菲律賓遊學的學費就是比西方國家要再便宜蠻多的,這是大家主要會考量的原因,然後再來就是 菲律賓遊學的話他們比較多的就是一對一的教學方式,然後西方較多團體的。

    越來越多人選擇去到菲律賓遊學不僅是因為菲律賓高水準的英文能力,還有學費較便宜、物價較低廉、沒有時差等等的優點,使這慢慢成為主流市場,跟去西方國家相比之下,費用直接少掉一半,也不用坐長途飛機,其實要學好一種語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心去認真看待一切,既然遠離了台灣的舒適圈,選擇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也花了大筆費用,就得對得起這些付出。

    你可能講不太到英文,然後聽別人說菲律賓英文環境不錯,然後又不貴,可是我覺得至少我跨出去我跳出去挑戰,然後從一開始都不會講慢慢逼自己講,你會想趕快跟上別人的腳步,然後你也會想多交一些朋友。

    學生也可以自由選擇斯巴達式或是半斯巴達式的學校以及去的時間長短,也可以交到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彼此交流意見,而在假日期間,三五好友也能結伴一起去跳島,玩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除了平日好好待在學校念書外,假日也能出門踏青走走,學玩兼致的學習環境與心態才能以更廣大的視野去看待這個世界,其實小小的預算也能有大大的收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05

琦琦1126

加入時間: 2019.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02

少子化問題!!!選擇幼稚園是成長的第一步

2019-08-26
瀏覽:
2,133
推:
24
回應:
0
3:03

東別交通,路人應隨時注意安全

2019-08-19
瀏覽:
2,539
推:
5
回應:
0

菲常厲害,前往菲律賓遊學變成大家的不二之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