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榮豐邀請80位親子同遊科博館 深度體驗科學知識

文字-A A +A

吳榮豐邀請80位親子同遊科博館

深度體驗科學知識奧秘更豐富暑期生活

 

雲林家扶認養人吳榮豐先生,在台中科博館工作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於8/6邀請80位家扶親子,進行一日科學導覽、參觀、植物園、立體劇場、太空劇場…等,讓雲林家扶親子增進對科學知識與興趣,並充實家扶學童的暑期生活。

在台中科博館工作的雲林家扶認養人吳榮豐先生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邀請80位家扶親子進行一日科學導覽的活動,由解說員為雲林家扶親子講解恐龍的構造。

  吳榮豐先生自民國105年開始認養雲林家扶兒童,每年皆出席認養童相見歡活動,了解到雲林地區的少有參觀博物館或其他藝文活動,也形成雲林兒童與城市小孩之間學習落差!吳榮豐特別邀請雲林家扶80位親子,到台中科博館在導覽員講解地球生物演變,了解大自然演變奧妙以及生物演化奇妙,並參觀太空劇場觀賞,帶領孩子們一躍進入太空當中,彷彿親身徜徉在銀河系中仰望滿天星斗,家扶孩子驚喜臉龐與歡笑聲,說明了是這個暑假最棒的活動。

台中科博館的導覽員講解地球生物演變,雲林家扶兒童仔細聽著解說員的講解及介紹,了解大自然演變的奧妙以及奇妙的生物演化。

  而在植物園參觀導覽又是大多數雲林家扶親子們的第一次體驗!有亞馬遜河流域的各種魚類,以及熱帶雨林溫室植物,讓學童們瞭解熱帶雨林特殊的氣候及環境生態之間的關係。雲林家扶小威同學興奮的表示:「第一次看到食人魚,捕食過程以三角形銳牙緊咬獵物不放,再用身體扭動的力量將肉撕裂下來而引起致命的傷害!很高興能近距離看到食人魚的生態,也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和家人們一起來科博館玩。」

第一次來到植物園的雲林家扶親子興奮的聽著導覽員的介紹,了解到熱帶雨林的植物及生物與環境氣候間的關係,也見到許多從未見過的亞馬遜河河魚。

  雲林家扶督導歐厚成表示:感謝吳榮豐認養人帶給80位雲林家扶親子至科博館參與一日導覽的活動,豐富孩子們的暑假,也一起感受親子歡樂氣氛,帶來深度的導覽體驗與學習,增進親子之間的和睦關係與互動,更豐富扶助家庭親子的暑期生活。

十分感謝雲林家扶吳榮豐認養人邀請雲林家扶80位親子至台中科博館參加一日營活動,豐富孩童們的暑假,也讓家扶孩童們可以從玩樂中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吳榮豐邀請80位親子同遊科博館 深度體驗科學知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