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傳愛 溫暖家扶~家扶兒第一次坐超跑

文字-A A +A

    自立青年回饋分享愛  家扶兒第一次坐超跑   

    自立青年蔡明宏先生感念家扶從小陪伴與幫助,並希望讓扶助小朋友有一個不一樣難忘的暑假,昨日特別贊助及連結熱心超跑車友及資源,招待66位南台中家扶兒童、少年到麗寶國際賽車場進行賽場導覽、超跑賽車競速體驗、名人分享及參觀兒童交通安全主題樂園,讓孩子們在這個暑假感受最熱血又兼具教育意義的活動。

    蔡明宏先生從小因父親重病,家庭陷入困境。他接受家扶扶助後,努力學習並工讀分擔家計,完成碩士學業後一路努力達到銀行副總裁的成就。他以自身的經驗,理解家扶兒童在成長過程總是缺乏機會,也在活動過程中分享自身學習經驗,鼓勵孩子們不要放棄、努力向上。因此,暑假特別安排「超跑體驗」活動,邀請家扶兒童獲得近距離觀摩超跑的機會,並能坐上車上,感受超跑帶來的激情以及震耳欲聾的引擎聲,第一次難得的經歷讓孩子們十分興奮,是暑假時光印象最深的回憶。

    PSCCT聯合各車友家族舉辦這場活動,在「復仇者女神」啦啦隊精彩的表演揭開序幕,知名搖滾歌手ROXY現場演唱炒熱氣氛。主辦單位邀請超跑女神殺手蘭、林沅滸等教練群、F16戰鬥機飛行官饒自強教官等人分享勉勵,並在多位教練帶領下細心說明有關賽車場、超跑賽車技巧等知識,教練也親自駕車帶領孩子親身體驗超跑的速度感。66位小朋友戴上安全帽,體驗精彩的賽道活動,在超跑教練的引導下開心體驗,每位小朋友都相當難忘這次的暑假活動。值得注意的是,超跑達人「將軍」鄭為元先生蒞臨分享,並在現場展示一台神獸級的超跑,車子價值一億台幣與小朋友一起同歡。將軍用自身努力才能獲得今日的成就經驗與孩子共勉,鼓勵家扶的兒童要用功唸書、培養自己的技能外,更重要的是要有良善的品格,腳踏實地做事,人生道路才能走得順利長久。

    南台中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說:「謝謝蔡明宏先生的媒合與回饋,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獲得難忘的體驗,出發前都相當興奮,孩子們感受到來自各單位、熱心人士的陪伴與鼓勵,也在孩子心靈上種下助人及回饋等善的種子,學習未來幫助別人讓愛循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賽車傳愛 溫暖家扶~家扶兒第一次坐超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