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郎新娘共製中藥香囊作為信物交換婚禮俗文化展演 婚秀主創人 周璐璐 2019高雄海峽兩岸第一屆婚慶博覽會(1部影片)

文字-A A +A

福建新郎新娘共製中藥香囊作為信物交換婚禮俗文化展演  婚秀主創人  周璐璐  2019高雄海峽兩岸第一屆婚慶博覽會(1部影片)

今(4)日由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與圓山飯店合作,海峽兩岸【愛情產業鏈】相關產業與團體百餘人及30餘參展攤位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並與福建-廈門婚慶協會簽訂合作意向,雙方看好兩岸廣大婚禮市場潛力,於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辦2019高雄海峽兩岸第一屆婚慶博覽會,活動內容包括有婚紗展示,婚紗廣場,婚禮周邊商品,婚攝,拍貼業者、新娘秘書,婚宴、男士西服、喜餅、喜帖、珠寶鑽石廠商、婚鞋、美容保養、婚禮小物等業者參展。晚間有福建文化、閩南文定儀式禮俗文化、客家禮俗文化結婚儀式、原住民婚禮俗文化展演。

原創新中式婚禮秀《愛情悠悠藥草香》是由福建司想者(廈門分部)主持人  璐璐,創作的一部中藥主題的婚禮秀,此作品曾經榮獲第七屆全國婚禮主持人大賽銅獎、第二屆海峽兩岸主持人大賽亞軍。

在本次臺灣婚博會中還加入了福建省婚慶行業協會執行秘書長 福建司想者主持人團隊聯合創始人 方仗的純中式婚禮元素,讓作品既有新中式的韻味悠長,又有純中式婚禮的喜慶熱鬧。

作品用中藥的配伍之法,表達出夫妻間的相處應如中藥間的配伍一般相需則同類不可離也,相使即我之佐使也。寓意著夫妻間應該相互扶持,不離不棄,相濡以沫。

新人共同製作中藥香囊作為信物交換,能避穢物之氣又為情之信物,意義非常。禮成前向現場的來賓“撒吉祥”也是將喜氣傳遞給現場的每一位來賓朋友!

新郎新娘傳一代,祝你倆一心一意

新郎新娘傳二代,祝你倆兩情相悅(比翼雙飛)

新郎新娘傳三代,祝你倆三陽開泰(緣定三生)

新郎新娘傳四代,祝你倆四季發財(四季平安)

新郎新娘傳五代,祝你倆五福臨門

新郎新娘傳六代,祝你倆六六大順

新郎新娘傳七代,祝你倆七星高照

新郎新娘傳八代,祝你倆八方進寶

新郎新娘傳九代,祝你倆九九同心

新郎新娘傳十代,祝你倆十全十美

新郎新娘傳百代,祝你倆百年好合(百子千孫)

新郎新娘傳萬代,祝你倆萬事如意!

福建新郎新娘共製中藥香囊作為信物交換婚禮俗文化展演  婚秀主創人  周璐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福建新郎新娘共製中藥香囊作為信物交換婚禮俗文化展演 婚秀主創人 周璐璐 2019高雄海峽兩岸第一屆婚慶博覽會(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