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愛情產業鏈】合作邁入新的里程碑 2019高雄海峽兩岸第一屆婚慶博覽會(8部影片)

文字-A A +A

海峽兩岸【愛情產業鏈】合作邁入新的里程碑   2019高雄海峽兩岸第一屆婚慶博覽會(8部影片)

丘比娃娃熱情舞蹈表演與貴賓合影

主持人介紹活動緣由

今(4)日由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與圓山飯店合作,海峽兩岸【愛情產業鏈】相關產業與團體百餘人及30餘參展攤位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並與福建-廈門婚慶協會簽訂合作意向,雙方看好兩岸廣大婚禮市場潛力,於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辦2019高雄海峽兩岸第一屆婚慶博覽會,活動內容包括有婚紗展示,婚紗廣場,婚禮周邊商品,婚攝,拍貼業者、新娘秘書,婚宴、男士西服、喜餅、喜帖、珠寶鑽石廠商、婚鞋、美容保養、婚禮小物等業者參展。臺灣與大陸各有一對佳偶,在大家見證祝福下兩岸戀愛巴士共同啟航,並有戶外婚禮體驗營,兩對新人泳池畔展演戶外婚禮,精彩可期。

 

經發局伏和中局長表示,高雄擁有獨一無二的愛河,可說是最具浪漫氛圍的城市,愛情產業鏈從兩人相識戀愛約會到成家,涵蓋產業廣泛,而高雄具有客家、原住民、眷村、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等多元的婚禮文化,歡迎大家能夠來到體驗最豐富的特色在地婚禮。此外,市府傾聽公協會產業訴求,將會跨業整合資源打造平台,對外整體行銷高雄愛情城市品牌,引進學界能量進行人才培力,讓愛情產業鏈的發展在高雄透過廣度和深度兩個面向有計畫的展開。

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 葉欣雅表示,高雄推動【愛情產業鏈】不遺餘力,半年來已有明顯成效。

高雄市臺灣婚慶文化協會理事長 謝萬凰與福建省婚慶行業協會會長 林德斌表示,此次能在高雄市完成婚慶業者合作簽約儀式,代表兩岸【愛情產業鏈】,又向前邁入新的里程碑。

福建省婚慶行業協會會長 林德斌  致詞

臺灣與大陸各有一對佳偶,兩岸戀愛巴士共同啟航

高雄市民政局局長 曹桓榮  致詞

這次與福建、廈門、浙江等婚協同業合作展示海峽兩岸交流婚慶禮俗,透過兩岸婚嫁資源整合,推動兩岸愛情產業鏈全面升級,吸引年輕情侶,把高雄打造成為世界級的愛情之都。

另外還有模特兒婚紗走秀、街頭藝人秀、丘比人偶表演,海峽兩岸婚慶高峰論壇,戶外婚禮體驗日,兩岸交流晚宴,晚間有福建文化、閩南文定儀式禮俗文化、客家禮俗文化結婚儀式、原住民婚禮俗文化展演,市民來體會與了解婚禮習俗正是時候。

丘比娃娃愛心爆破+走秀表演

婚慶產業簽約締結聯盟1.臺灣同業2.高雄+福建3.福建+圓山

福建-高雄-圓山互贈送紀念品

兩岸婚慶行業協會帶頭,聯合兩岸電視臺及網媒共同合作,策劃愛情相關節目、婚禮服務賽事,透過平臺傳播,推動愛情主題旅遊的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海峽兩岸【愛情產業鏈】合作邁入新的里程碑 2019高雄海峽兩岸第一屆婚慶博覽會(8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