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雄直線競速SDR嘉年華 台日聯手04加速賽高雄開跑,極速方城市,由你征服!

文字-A A +A

2019高雄直線競速SDR嘉年華  台日聯手04加速賽高雄開跑,極速方城市,由你征服!

韓國瑜市長引進賽車比賽到高雄的構想,將由「臺灣賽車國際交流協會」主辦的「2019高雄直線競速SDR嘉年華」打響第一炮!賽事將於10月25日至27日於世運大道舉行,為提前預熱賽事,今(24)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記者會,現場展示13台賽車,造價超過新臺幣1億元,邀集產官學各界共襄盛舉,見證賽車產業發展重要里程碑。

韓市長致詞時感謝協會選擇高雄舉辦臺灣首場街道直線競速賽,市府一定會全力支持,當這場賽事最佳的後盾,並呼籲海內外的好朋友10月一同來參加這場盛會。「臺灣賽車國際交流協會」與「臺灣車輛職能發展學會」於記者會中簽署產學合作MOU,弘達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亦拋磚引玉現場贊助賽事,希望藉由推動賽事,整合各界資源、吸引國際車手與相關產業鏈回台發展,促進學術、科技、產業三方交流,帶動汽車工業向上提升,並推動國際賽事機構來高雄舉辦,促進産業及經濟發展,造就出更多的就業機會與商務契機,為更多臺灣青年才俊打造出一級棒的臺灣國際舞臺!

直線加速賽(Street Drag Racing;SDR)是一種街頭直線競速賽,實際比賽距離為400米(1/4英里),國際上慣稱04加速賽。本次賽事國內開放150個報名名額,也邀請到國外頂尖車隊參賽,共分為無限改裝組、街車組、Fun Car組(趣味車)及大學生方程式組,四組同台較勁,參加預賽、敗部復活賽、決賽,並搭配世運主場館外舉辦賽車嘉年華,打造以音樂、美食、汽車為主題的親子活動區。

本次賽事的陣容十分值得期待,臺灣賽車國際交流協會執行長林天華,曾舉辦過多場業餘賽車比賽,實務經驗非常豐富。聽聞高雄有意推廣賽車比賽後,身為高雄人的他當即義不容辭回台籌備,運用人脈關係遠從日本邀請了專業賽車裁判千葉信哉先生,以及同樣擁有豐富賽車經驗的蕭品如先生擔任本次大賽的顧問,另外也邀請到目前為FIA中華賽車會認證的國內賽車教練與現役GT賽事賽車手黃晞展作為嘉賓與表演賽車手。黃晞展選手自18歲開始參賽,從二輪速克達、卡丁車、四輪房車場地賽、四輪房車越野拉力賽等,更在2017&2018年拿下被喻為中國房車賽最昂貴與最高速度的China GT錦標賽中拿下年度車手冠軍,可謂臺灣第一人!這些賽車界的專業好手,都將一同見證臺灣首場街頭04直線加速賽的誕生。

2019高雄直線競速SDR嘉年華將於10月25日至27日於世運大道舉行,歡迎民眾密切關注《高雄直線競速SDR》粉專第一手消息,期盼帶給高雄市乃至於全臺灣一個專業同時兼顧安全與刺激的新型態娛樂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9高雄直線競速SDR嘉年華 台日聯手04加速賽高雄開跑,極速方城市,由你征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