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更便利了!大葉大學聯外道路正式通車…..

文字-A A +A

                               #大村鄉更便利了!大葉大學聯外道路正式通車…..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 為了疏解大村鄉學府路與山腳路的車流,新闢道路全長98.5米、路寬12米,總經費820萬元;從山腳路口延伸到東美路的聯外道路,由大葉大學提供土地,並由大村鄉公所於108年2月開工、6月份竣工,今日(23)上午舉行通車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台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立委陳素月、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彰化縣議員賴澤民、大村鄉公所主秘徐孟甄、代表會主席游振府、鄉民代表賴慶昇、賴玟廷、賴瑞盛、福興村長汪耀庭、平和村長賴居林、黃厝村長黃朝啟、福興社區理事長汪榮明、總幹事彭孟妍、村上所所長謝鎮光、員客公司劉正雄副理等數百人都到場見證。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山腳路學區學生人數居多,上下班、上下學的通勤車流量大,由學校提供校地作為道路用地,由衷感謝縣府、公所的大力協助,完成道路延伸的聯外道路工程,盼能促進學校與地方共榮。

    前彰化縣長-台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表示,路開到那裡,經濟就發展到那裡,大葉大學提供土地,學府路聯外道路通車後,可經由此路段銜接到東美路,再接到中正東路往彰化、大村,或是接美港路往員林,有效改善尖峰時間的車輛壅塞問題。

 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表示,任內積極爭取交通建設,包含山腳路拓寬和東彰快速道路北段新建工程,持續規畫設計,完工後和大葉大學銜接,更方便學生上下學,未來山腳路交通會呈現嶄新風貌。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大村鄉公所.大葉大學.公益頻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更便利了!大葉大學聯外道路正式通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