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公法架構之下台灣的國際地位在哪裡?

文字-A A +A

Gunsin Reports

2019年7月14日    公民記者/Gunsin    於高雄採訪後專題報導

繼筆者在今年3月6日專題報導了一篇「台灣主權問題」要怎麼解開?

該新聞內容係源於2019.02.28當天,有一大群「年紀大」的台灣人手持「台灣民政府」旗幟,於台中市走上街頭遊行。行進隊伍靜默前進,整齊畫一。這讓筆者回憶起在台灣日治時期讀高等科畢業的父親,生前念念不忘的「日本精神」畫面刻在眼前…

 

2個多月之後,香港發生聞名國際的「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從5月底,原本是單純的政治事件演變成社會運動,至目前筆者截稿為止,香港反送中運動刻正方興未艾,一場又一場不停歇。香港人為爭民主、自由、基本人權…等普世價值生活方式的遊行潮流才剛要開始而已!

7月14日香港是在新界區發生沙田反送中遊行,同一個時間點,台灣呢就有一個自2008年2月2日起,建構在從屬於萬國公法之戰爭法法理基礎上正式成立的團體「台灣民政府」於高雄近千人的聚會,上「國際法理」課程。

事實上,這個團體所舉辦的室外遊行聚會活動,11年多以來是不計其數,政治訴求是「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但始終見諸國際媒體報導聊聊可數,甚至TCG每次舉辦的各地擴大萬人遊行活動,海內外媒體靜敲敲地...有時候更誇張…海外有報導TCG消息,台灣島內毫無任何TCG的任何消息....

因為,「TCG台灣民政府」在ROC台灣管理當局之政治既得利益者的政治迫害之下,島內各大媒體皆不敢報導「TCG台灣民政府」所有的活動消息。

2019.07.14這一天「台灣民政府」於高雄聚會是以「TCG國際法理研究院」的活動主題,不同於過去街頭宣傳活動型態,而是以室內教育宣導本土台灣人深入了解「台灣國際地位」方式,研究「台灣主權問題」目前是在「日本天皇仍擁有台灣所有權,美國總統握有台灣佔領權」。

 

筆者認為對岸的中國施加在其「法理國土」境內的香港行政特區「一國兩制」政策,只是終將完全收回香港主權而已!對香港人而言是「騙局」一場。香港人爭民主、自由、基本人權…那是中國人反對中國人的政治採用「共產集權主義」之問題。香港若繼續保持回歸中國之前本來的面貌,就會是一個有獨立的法院、且正在加速萌生的民主和對公民自由權利給予廣泛保護的全球金融中心,而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卻是一個專制的國家。外界媒體紛紛至香港遊行現場採訪後,以「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說法,來連結香港與台灣兩地民眾的看法,那是有偏頗的說詞,且是毫無「國際萬國公法及國際戰爭法….」的『法理』概念....

據瞭解台灣與香港民眾目前所處的政治環境大大不相同,更遑論中共「一國兩制」概念了….

請點閱底下2部影片網址收視,或將能讓讀者略知一、二….

「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認定問題

https://youtu.be/ZLH6BFwCorw

 

【長男次男】台灣民政府,到底在想什麼?心血來潮的訪談 1

https://youtu.be/PsXTdO-BgsI

 

從以上可結論,台灣(含澎湖列島)的國際地位都不等於金門馬祖了,更加不等於香港。

 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博士所編著的「新台灣論」上下冊、台灣最終地位一至四冊及台灣戰爭史一至四冊等書籍,有探討到台灣400多年來近代歷史的真相,且有著非常深入清晰的「台灣國際地位」及「台灣主權問題」詳述解說其中。

筆者摘要以下「台灣戰爭史第一冊」部份序言」,提示給各界人士想進一步了解

「TCG國際法理研究院」法理課程內容的人來接觸認識…

「台灣問題」是非常複雜的「問題」,很多所講「愛台灣的人」。基本上,都是從「反中國國民黨統治」轉化而來的「慎怒台灣人」。是一種「感情」或「激情」的表現,往往會脫離「現實」或「法理」。錯失台灣「自我成就」的良機,因此,「台灣問題」變成「複雜問題」。首先,「台灣」到底是誰的?光這個「問題」就可以考倒全部的「台灣人」,一般「台灣人」喜歡說:「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這個「答案」對嗎?理由是說:「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台灣當然是台灣人的台灣,」那麼,另外有個問題:「國賓飯店是不是住在國賓飯店的人的?」這個問題沒有任何人會答錯,因為「住在國賓飯店的人都沒有國賓飯店的「所有權狀』」對於「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答案已經變成很清楚,「台灣人」拿不出「台灣所有權狀」當然「台灣不是台灣人的台灣!」請問:「那麼,台灣到底是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說:「按照歷史,地理因緣台灣是中國的。」流亡中國政權在台灣說:「按照中華民國憲法是中華民國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前國務卿希拉蕊說:「必須按照國際法來決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9.12

Gunsin

加入時間: 2018.09.12
8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12
1:08

真不可思議!都市區也能墾殖出這種有機菜園仔

2019-11-01
瀏覽:
1,905
推:
2
回應:
0

「台灣主權問題」要怎麼解開?

2019-03-06
瀏覽:
11,672
推:
1,006
回應:
1

1945年之後政治議題之於本土台灣人的印象

2018-12-05
瀏覽:
3,347
推:
57
回應:
10
0:10

中秋新月風光

2018-09-27
瀏覽:
2,881
推:
30
回應:
18
0:51

萬國公法架構之下台灣的國際地位在哪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