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藝術 全球首展新型態藝術展覽onTV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膠帶藝術是目前歐美正流行的新型態城市藝術風格,柏林膠帶藝術界的指標團體「TAPE THAT」,應邀來到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進行展覽現場創作。完整展出一系列作品

 

民眾 陳虹妃

因為之前有看過紙膠帶頂多就是拿來就是貼在可能,自己畫一些東西,或者是一些手掌可以貼在上面裝飾,也沒想到就是這些膠帶可以用成一幅畫的那種感覺,而且他除了不同材質,還有一些膠帶可以透視的特性,就是有一種透視感 ,延伸的s那種感覺。

 

記者

每個空間與轉角都安排獨特的視覺衝擊與設計巧思,不只讓觀眾能在作品中找觀點、找角度,同時也適合學生學藝術的新方法。

 

前美術老師 周麗華

我會覺得他可能很適合給小孩子給學生,給學生他是一個很好的素材,因為它就像藝術家說的它可以反覆反覆,做到一個程度,然後你反悔了,你又給它拆下來又可以重新來過,那任何時間都可以停下來,任何時間都可以接續下去,然後對學生來說因為現在小孩子比較耐不住性子,他們喜歡變來變去,這個可能對現在的學生尤其是國中生國小生的話很適合。

 

記者

藝術家們擅長運用各種膠帶,建構出複雜結構與非理性秩序等線條畫面,每位藝術家的個人風格,都顯現出在他們的作品中,驚豔大眾的視野與想像。

 

藝術家T.W. Five 

這邊一點,那邊一點,把它們加在一起,所以我們創造的事物,是能夠自我表述的,如世界情勢,網際網路等。

 

 

藝術家 Taped Metal Canvas

有時規劃作品花費時間,遠比製作更長,不過作品會自己變成有機的狀態,我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記者

此團體積極推廣膠帶藝術,讓人們都能透過近距離接觸或是親手體驗,感受這用膠帶貼出來的藝術新形式。希望觀眾一起加入創作,並且能「不侷限在傳統畫框裡,突破框架,進入畫裡變成畫的一份子。」

 

公民記者 黃湘芸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6.05

Ivyhuang

加入時間: 2019.06.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42

挽臉文化 問題疑慮

2019-07-24
瀏覽:
2,615
推:
82
回應:
0
2:17

城隍從何而來? 動漫形式呈現頂下郊拚械鬥特展

2019-07-11
瀏覽:
2,534
推:
6
回應:
1

膠帶藝術 全球首展新型態藝術展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