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農 七月花博農民市集

嵌入:
文字-A A +A

撰文/ 何秋玲

夏日炎炎,正是台灣水果盛產的季節. 想吃新鮮的水果, 但又擔心食品的來源嗎 ?

台北市自101年起於臺北花博公園長廊廣場舉辦「臺北花博農民市集」,透過「產地直銷」模式提供民眾優質農產品。為了配合時令蔬果的產出,主辦單位舉行了 七月花博農民市集 夏季蔬果嘉年華 , 每週以台灣在地不同縣市的農產品配合不同的主題, 以吸引更多的民眾認識在地的小農.。

七月花博農民市集以雲林火龍果、鳳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為市集拉起序幕。火龍果不但肉多,吃起來更是清甜爽口、濃郁多汁,可以稱得上是消暑的良品。而鳳梨榨成汁後,做成冰涼的果汁,不但能達到消暑的作用,也能幫助消化。

在市集中,除了有新鮮的蔬果以外,還有不同的產品可供購買。例如: 蜂蜜、有機山藥酥、有機梅精、100%檸檬原汁等。透過參與市集活動,農民們可以加強凸顯自己產品的特色,從而建立自己的品牌,也能打開品牌的知名度。

 

而7月13號到7月14日,市集將會以夏日蔬果嘉年華-蔬果派對“夏夏叫”作主題,向市民推薦台北市農民自家種植的竹筍,以及各地新鮮、安全、有保證的時令蔬菜水果。

在悠閒的週末,一起去七月花博農民市集支持在地小農吧!

 

交通方式:

捷運信義淡水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9.07.01

chaulingho

加入時間: 2019.07.01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6:55

港人•講台

2019-07-24
瀏覽:
2,036
推:
7
回應:
1
1:53

農地工廠—如何納管?

2019-07-18
瀏覽:
3,477
推:
15
回應:
0

好多好農 七月花博農民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