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未來 華南產險長期深耕安得烈兒少生命

文字-A A +A

        為幫助弱勢家庭兒少建立正確良好的品格和知識,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為所援助關懷的孩子量身規畫,舉辦「暑期生命成長營」活動。長期關懷弱勢不遺餘力的華南產險,今年已連續三年贊助捐款20萬元贊助支持該活動,藉由多元體驗課程,給予成長和學習的機會,促進弱勢兒少的品格成長、知識成長、視野成長。

        在營會開始前,該會於華南產險總部舉辦捐贈活動,由華南產險董事長吳崇權將愛心交致該會執行長羅紹和的手中。吳董事長表示由於弱勢及偏鄉兒少的資源有限,能將教育和公益做結合培育國家幼苗,具有實質上的教育意義,華南產險非常肯定並且全力支持,希望藉由活動的學習體驗,幫助孩子們找出人生的方向,勇敢朝夢想前進。羅執行長也代表受助的孩子們致謝,感謝華南產險長期的支持,自2016年起支持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培鷹計畫」,三年來捐贈達120萬元,這份善心將灌溉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營會期間,華南產險考慮到天氣炎熱,特別預備運動補給飲品,由張文志經理和同仁們帶到營會贈送給學員們,並為他們加油鼓勵。

        安得烈慈善協會相信每一個孩子的生命都有著無限發展的可能,只是因著環境窮困和生活貧乏,影響了身心靈的發展。為了讓他們能夠得到健全的成長,安得烈不僅透過食物箱給予生理的飽足,更透過關懷陪伴和舉辦各樣適齡適性的成長活動,培養良好的品格和態度。邀請社會大眾加入這項專為孩子規劃的希望工程,更多訊息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https://www.chaca.org.tw或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投資未來 華南產險長期深耕安得烈兒少生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