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與來自鳳山、大寮、大樹及大社區的630位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 讚許學子優異表現(擷取部分) (1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市長與來自鳳山、大寮、大樹及大社區的630位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  讚許學子優異表現(擷取部分) (1部影片)

高雄市107學年度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第三場大鳳山地區場今(21)日下午在福誠高中舉行,市長韓國瑜分別與來自鳳山、大寮、大樹及大社區的630位畢業學生合影留念,並為獲獎同學加油打氣,勉勵同學繼續加油,精益求精,在做人做事等各方面作為榜樣,而合影期間也有不少同學主動與市長擁抱和擊掌,為他加油打氣,肯定他在市政上的作為。

得到模範生及市長獎的潘氏竹,在越南是一名藥劑師,嫁來台灣後,覺得把中文學好是第一要務,而夫家就在大寮,於是就近至永芳國小就讀補校。在學習的過程中,不畏困難,在錯誤中學得更加紮實,因此在班上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

另一名永芳國小補校模範生獎得主,是出生於民國25年的楊蔡黎雪阿嬤,幼時住在苗栗通霄鎮,日據時期曾讀了3年的日語小學,台灣光復後念了1年小學,後因家庭經濟因素,不得已中斷學業到草蓆工廠工作,後忙於照顧子女,直到先生去世後第二年,激起再度求學心願,這種高齡學習精神,值得我們效法。

青年國中林柏諭以高分進入高雄中學,更榮獲市長獎與模範生殊榮,父母親在為人處事的教育上堅持「不會讀書你不會失敗,因為讀書不是一切,但如果一個人做人失敗,那人生就真的失敗了」、「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的信念與態度。林柏諭在求學期間除課業成績優異外,更獲得高雄市市長盃全國分齡籃球錦標賽冠軍、高雄市數學競賽團體賽佳作,合作解題佳作、高雄市自然競賽團體獎佳作等好成績。

高雄市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後續尚有中高雄地區場(6月24日新莊高中)及北高雄地區場(6月25日新莊高中)。

韓國瑜市長與來自鳳山、大寮、大樹及大社區的630位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  讚許學子優異表現(擷取部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市長與來自鳳山、大寮、大樹及大社區的630位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 讚許學子優異表現(擷取部分) (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