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院長請溜走的台鐵員工回座台鐵132週年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衝衝衝      要台鐵能贏得乘客的信任

       行政院長蘇貞昌2019年06月5日出席2019年鐵路節(台鐵132週年)慶祝大會時致詞時,台鐵員工有部分離座而去,眼見到此狀況的蘇院長立即呼籲離座的員工回座,聽聽他的感謝之詞!

       他表示特別以乘客身分前來祝賀台鐵132週年慶,向堅守崗位的台鐵人致敬與感謝,同時也期勉台鐵各項服務與時俱進,迎上全球化時代,贏得乘客信任。蘇院長另表示,相當遺憾去(2018)年發生普悠瑪號翻車意外,期盼台鐵認真面對、檢討,也感謝交通部長林佳龍與台鐵局長張政源願意在艱難時刻為台鐵興革努力爭取跟擘畫。

       面對慶祝大會上舞台標示者[  松山   台北   萬華]站牌,到底萬華車站是在台北車站的左邊還是右邊?台鐵有站乘客立場看標示?還是閉者眼睛做事?

        台鐵洗臉盆已有裂縫,台鐵局長張政源有用過嗎?是否造成傷害再來處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蘇貞昌院長請溜走的台鐵員工回座台鐵132週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