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莪馨會、五條港安西府攜手包肉粽 「粽情」傳愛沿海偏鄉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莪馨會、五條港安西府攜手包肉粽

「粽情」傳愛沿海偏鄉弱勢家庭

     端午節團圓,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媽媽5月28日結合台西五條港安西府,清早安西府林清標主委及莪馨會程素鳳會長帶領70位志工,善用台西五條港安西府及融獻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的場地及贊助全部經費與物資、雲林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包肉粽所有肉品150斤,立法院最高顧問張嘉郡及台西鄉長林芬瑩更一早就穿好圍裙與志工媽媽們,趕在中午前包出3000顆愛心肉粽,送達水林、口湖、四湖、台西、東勢四沿海鄉鎮100戶弱勢家庭。更有華沿傳播事業有限公司呂安妮董事長致贈每戶弱勢家庭1000元端午團圓金以及麥寮鄉老人會專車送來100份肉品禮盒搭配香噴噴的愛心粽,讓家扶家庭一起端午佳節團員感受的社會溫情。

      安西府主委林清標與雲林家扶莪馨會帶領70名志工媽媽一起合力包肉粽,分送給沿海偏鄉弱勢家庭。

    安西府主委亦是融獻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林清標表示:「融獻慈善事業基金會堅持秉持「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宗旨,期待在張李莫三位千歲見證下,藉由凝聚善心捐獻及號召志工,共同參與這次雲林家扶中心端午包粽送關懷活動,將愛及溫暖落實在雲林沿海的弱勢家庭裡。」融獻基金會及安西府關懷沿海弱勢家庭,動員大批志工並贊助經費採買包粽需要的食材,讓這次沿海端午送禮關懷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融獻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林清標與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分送弱勢家庭熱騰騰的肉粽。

    雲林家扶莪韾會長程素鳳表示:「每年的三節送禮活動就是要讓弱勢家庭在傳統的三大團圓節日,讓家扶的家庭感受團圓的溫情。很高興這次獲得安西府及融獻基金會與各界的鼎立支持,讓活動得以順利完成。在這麼好的空間下,讓莪馨媽媽們可以大展身手,送禮包粽圓滿成功。」

雲林家扶莪馨會會長程素鳳親自跟著志工媽媽一起包肉粽,一起分享社會的溫暖。    

    台西扶助家庭陳素麗阿嬤,獨自撫育三位孫子女,當社工告知今天志工在安西府辦包粽送關懷活動,林阿嬤一早就來到安西府並與大夥一起參與包粽工作,她相當感謝有這麼多位善心人士默默的善行付出,讓沿海地區家庭能福氣過個較有節慶氣息的端午節。

    台西扶助家庭陳素麗阿嬤貢獻微薄之力一起包肉粽,回饋社會大眾的愛心。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感謝台西五條港安西府、財團法人融獻慈善事業基金會、華沿傳播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呂安妮、雲林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麥寮鄉老人會的支持贊助,及70位志工夥伴直接以行動支持公益,讓端午節更顯溫度,圓滿成就端午關懷送暖活動,讓經濟弱勢家庭可以度過溫馨佳節。」攜手包粽送愛心,「粽情」傳愛沿海偏鄉弱勢家庭,順利成功讓中心的受扶助家庭獲得社會的溫暖,為未來生活挹注美好溫馨的生活動力。

立法院最高顧問張嘉郡與台西鄉鄉長林芬瑩及雲林家扶莪馨會會長程素鳳一起試吃剛出爐的肉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莪馨會、五條港安西府攜手包肉粽 「粽情」傳愛沿海偏鄉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