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學生參訪國軍歷史文物館「憲兵史蹟特展」

文字-A A +A

新北高工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暨拒菸反毒多元活動,108年5月10日(星期五)由社團指導教官帶領學校旗手社與紫錐花社學生前往國軍歷史文物館參觀「憲兵史蹟特展」,讓學生瞭解憲兵的歷史演變過程、現階段發展狀況及未來展望,同時配合學校課程(戰爭啟示與全民國防)了解我國抗戰歷史,並活動導覽中獲得啟示進而從國家安全引導思考至校園安全教育,同時對民眾實施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宣導,體認憲兵忠貞愛民的精神與事蹟!當天校園辦理友善校園捐血活動,鼓勵學子挽袖捐血益己助人,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悲憫胸懷。

社團指導教官魏瑞辰少校表示,憲兵史蹟特展完整內容區分「榮耀精神」、「回首憶往」、「憲兵故事」、「荷松袍澤」、「未來願景」、「影像輪播」及「互動體驗」等7大展示單元,結合「歷史」及「科技」元素,增進展示的趣味性,讓同學們對憲兵有了更深入的瞭解與憧憬,於此次參訪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學生參訪國軍歷史文物館「憲兵史蹟特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