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風雨球場 手工藝品行銷 警員加班費 高雄市的債務 陳幸富議員質詢市府團隊(1部影片)

文字-A A +A

大愛風雨球場 手工藝品行銷  警員加班費 高雄市的債務  陳幸富議員質詢市府團隊(1部影片)

 

原住民經典一句話

引用   O taneng no misu ku palowaday tu fana' no maku .

       你的智慧,啟動了我的靈感。(阿美族諺語—Yoing 提供)

 

今(14)日上午市政總質詢陳幸富 議員針對原鄉區議題列舉15項,一一質詢市府團隊,內容如下:

以下我就開始就鄉親的託付案件做質詢:我尊重市長指派各局處首長,依職權分工答詢。

11.大愛風雨球場用地使用,請市長責成都發、水利、法制、地政、區公所開會研議

這個是大愛球場,規畫由區公所提計畫在球場上蓋風雨球場。這個球場的土地,當初政府向台糖購地時,由所有養工處、體育發展局、水利局所有。各單位都有成全的美意,但是球場有三分之一的面積,是屬於水利用地。區公所也有意認養方式。但仍是地用不符合。

所以我想請市長責成相關單位作協調研議。找到適合的辦法

(以下局處長答詢文字省略)

 

12.原民會協助手工藝品行銷 (原民會業務)

原住民有很多,創作手工藝品的團體或者個人,請問原民會,有針對藝品、文創、服飾幫忙行銷活動嗎?

具體的成果有哪些?

五月01日開始,那瑪夏文物館有一系列的刀工藝品,以及服飾手工藝品展覽,主委是否知道?

有沒有下鄉參觀的計畫?我希望主委常關心這一塊。

(以下局處長答詢文字省略)

 

13.請民政局及都發局統一戶籍遷徙的規定

這裡兩張函,都是針對大愛區住戶(南沙魯里)戶及能自由遷徙的函文。

第1章是民政局,重點是:那瑪夏居民已獲配永久居住者,戶籍不得再遷回原【居住地。】

再來是都發局,重點是:受災戶倘若遷回那瑪夏區,地點並非原居住地址,應無上規定之適用。

(以下局處長答詢文字省略)

 

14.爭取警察局警員加班費。及警用裝備增購及維修預算。

警察是社會穩定的力量,有良好的治安,市民才能安居樂業。往年在警用裝備增購及維修預算比較少。請市長支持警察預算。相信絕大多數的議員也都支持。

 

另外,我想聽警察局有關,員警超勤加班費的問題。基層員警說,今年的加班費,可以報領的時數減少,為什麼呢?

尤其是原鄉區的警察同仁,可申報時數更少,原鄉員警是沒有繁重津貼的,所謂不患寡患不均。希望局長關注。

警察的精神是契而不捨,我還是會追蹤,謝謝局長。

(以下局處長答詢文字省略)

 

15.目前高雄市的債務狀況?每年要負擔的利息?

全高雄市的市民,都知道目前高雄市是負債的,網路上對高雄事的負債,也有多種版本,鄉親也問我,高雄負債多少,首先我要問的是:

目前高雄市的債務狀況?每年要負擔的利息?

(以下局處長答詢文字省略)

前任市府說:舉債是為了建設高雄,那我們原鄉?為什麼市府在去年編列今年的預算的時候,對於原鄉三區,每區1,500萬部落基礎建設以外,幾乎無其他的建設經費。鄉親對照新聞中,藝術裝置花費的三千多萬,更顯得瘋刺。

所以請市長,市府團隊更關懷身處偏鄉的原住民,謝謝。

祝福市府團隊,在市長的帶領下,能夠施政很順利。

 

大愛風雨球場 手工藝品行銷  警員加班費 高雄市的債務  陳幸富議員質詢市府團隊

資料來源:陳幸富 議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愛風雨球場 手工藝品行銷 警員加班費 高雄市的債務 陳幸富議員質詢市府團隊(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