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區最年長者97歲陳謝家篆榮獲模範母親

文字-A A +A

圖文:由區長徐屏屏、市議員方一峰牽手李麗琴、陳昆和、蔡秋蘭、蔡蘇秋金、謝財旺女兒謝舒凡等民意代表與七股在地20位模範母親合影。(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母親節將至,台南市七股區公所舉辦108年度模範母親節表揚,由區長徐屏屏親自頒獎予20位模範母親,表揚她們對家庭無私的奉獻,並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其中,年紀最年長者為來自頂山里的97歲陳謝家篆女士。今日參與市議員方一峰、蔡蘇秋金、蔡秋蘭、謝財旺、陳昆和及地方人士等蒞臨母親節活動會場。

   

圖文: 頒獎表揚時,特邀模範母親的家屬一起上臺,由區長及市議員等頒贈紀念品。(記者林易緒/翻攝)

表揚名單如下,慈暉媽媽為大潭里陳許月娥、後港里金林梅花、篤加里邱黃美英、頂山里陳謝家篆、西寮里王柯阿玉、鹽埕里黃吳梅福、中寮里陳林玉雪、龍山里蔡王素霞、溪南里林秀珠、七股里曾秀敏、玉成里謝郭悅治、大埕里蔡吳朝春、樹林里黃錦治、竹橋里黃汪素卿、義合里許佳慧、永吉里黃曾玉裡、三股里王黃花、十份里蔡春花,自強媽媽為義合里葉雪珍,慈馨媽媽為大埕里黃劉秀英,合計共20人。   

圖文:七股區頂山里的97歲陳謝家篆女士是今年最長者模範母親。(記者林易緒/翻攝)

頒獎表揚時,特邀模範母親的家屬一起上臺,感謝母親平日的辛勞,由區長頒發獎牌表揚並一同合影留念,讓模範母親感受到尊榮的肯定,也讓陪同的親友感到與有榮焉,場面十分溫馨。活動中邀請七股國民小學同學演奏直笛與電音三太子舞曲,用音樂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七股國民小學陳勝郎主任並用薩克斯風演繹經典曲目,更為活動增添溫馨感人的氛圍,會後邀請模範母親及家屬一起享用為模範母親準備的餐點。

圖文:七股國民小學同學演奏直笛,更為活動增添溫馨感人的氛圍。(記者林易緒/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七股區最年長者97歲陳謝家篆榮獲模範母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