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盃三對三邁入五週年 SBLvsWSBL球星同話籃球魅力

文字-A A +A


▲活動大使璞園男籃及國泰女籃致贈簽名球予鄭文燦市長

全國最大、總獎金最高的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是由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所舉辦的年度籃球盛事,為養成全民運動的優良風氣,每年皆邀請SBL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站台代言,歷屆都吸引超過8000多名全台各地的籃球好手報名參加。

今年為了給參賽選手不一樣的感受,除了璞園球星林金榜、陳堅恩、彭俊諺出席之外,更邀請到剛贏得第14季WSBL總冠軍的國泰女籃總冠軍賽MVP林育庭及鄭伊秀、黃鈴娟為活動站台,共同力挺籃球三對三運動,以鼓勵更多女性球友報名參賽;在今日的賽事報名宣傳記者會上,SBL跟WSBL球星一同分享他們所喜愛的籃球魅力,也呼籲民眾不分男女在暑假期間參與這熱血又活力滿點的超級賽事。


▲桃園籃球名校忠貞國小籃球隊前來支持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

記者會在LamiGirls熱情動感的舞蹈下拉開序幕,並由桃園市的大家長鄭文燦市長帶領與會貴賓和球星們一同拉開象徵第五屆賽事報名啟動的大球,增添記者會喜氣,現場並規劃展示桃園盃歷屆的紀念球衣與獎牌,讓民眾一起回味與合影留念。


▲Lamigirs為第五屆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加油

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秉持著賽事總獎金50萬元、免報名費、報名就送紀念衫等好康,一直深受參賽選手喜愛,每年賽事也都有不少贊助企業共襄盛舉,今年的比賽預計於7/13、7/14、7/20假桃園三民公園及中壢中正公園兩地同時開打,並在7/21於去年剛辦完全大運的中央大學依仁堂籃球館進行總決賽,開幕當天的三分球大賽也是不少在地民眾勢在必得的項目,只要投進指定球數,精美籃球馬上帶回家。

賽事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13日截止,更多比賽內容與歷年戰績回顧可至官方網站http://www.aim-ad.com.tw/taoyuan3on3/查詢,想參與的球友快組隊上網報名囉!


▲與會貴賓共同宣佈第五屆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報名開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盃三對三邁入五週年 SBLvsWSBL球星同話籃球魅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