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莪馨助學圓夢義賣 愛的堅持及延續 助弱勢學子升學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莪馨助學圓夢義賣

愛的堅持及延續  助弱勢學子升學

 

雲林家扶莪馨會今天動員五十位志工夥伴,將籌募到的家電、衣服、鞋子、皮件、文具玩具、日用品及蔬果、餅干、麵包…等應有盡有的義賣物資,於虎尾郵局前舉辦助學義賣活動,為的就是將各界捐贈的義賣品轉變成助學金,幫助家扶弱勢學子順利升學。

雲林家扶莪馨義工媽媽舉辦義賣活動,為弱勢學童籌措助學金。

 

上午七點鐘,家扶莪馨會志工就齊聚虎尾郵局前,忙著將琳琅滿目又物美價廉的義賣品擺上桌,馬上就有多位社區民眾專程或是路過前來淘寶採購,每人都歡喜用少少的價錢就可以付出滿滿的愛心,個人都是雙手提滿義賣物資,也吸引更多路人加入義買行列。住虎尾鎮上的吳宗憲先生特別帶著太太及讀國小與幼兒園的孩子,一起來挑選文具及玩具和家用品,希望透過參與義買的過程,讓孩子從小學習惜福、關心社會及願意付出的觀念。

社區民眾吳宗翰先生一家五口熱情參與義賣活動,助弱勢學童圓夢。

雲林縣議員林文彬特地前來為莪馨會志工加油打氣,丁鎮長更馬上擔任起拍賣員,以行動力來支持義賣活動,為鼓勵弱勢學子能夠專精學習盡一份心力。

雲林縣議員林文彬(中)與雲林家扶義工媽媽邀請民眾參與響應莪馨會助學義賣。

莪馨會會長程素鳳表示:本次助學義賣,特別感謝各地民眾捐贈豐富的物資,其中張維修藥局、八方雲集、夏綠蒂幼兒園、台慶不動產、湘滿咖啡、源順食品、饗享濃豆漿、統贊純淨水、亨利小蕃茄、清原芋圓、本屋烘培等店家及虎尾偵察隊長許雅文、丁女珍小姐、黃文景小姐、呂依縵小姐…等,一得知家扶莪馨會要舉辦義賣活動,馬上捐出全新家電用品、保冷袋、皮件、衣服、磁盤、炒鍋,還有咖啡豆、嫩仙草凍、溫室小蕃茄小黃瓜、手工餅乾、麵包及美膚手工皂…,讓有愛心的人可買到多元又物美價廉與高品質的義賣品,也讓大家看到社會愛及善念的美麗匯聚。

雲林家扶感謝社會大眾以及商家捐贈豐富物資,義賣籌措助學金,助弱勢學子升學。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社會大眾躍踴捐贈物資及熱情前來採購義賣品,感謝莪馨會志工夥伴延續社會大眾之愛,幫助雲林家扶籌募下學期弱勢學生助學金。

雲林家扶義賣活動,印度交換學生也一起共襄盛舉,尋寶捐愛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莪馨助學圓夢義賣 愛的堅持及延續 助弱勢學子升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