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職」前,「場」場罩你-----燃燒真理魂 翻轉薪世界

文字-A A +A

年輕人對於大學畢業前途感到恐慌,位於淡水的真理大學就業輔導組,將在四月二十五開始為期三個禮拜,舉辦八場就業輔導系列講座,邀請業界菁英共襄盛舉,分享在職場上寶貴的經驗,利於同學們在未來,能於職場上展露頭角。

 

迷惘的未來

 

根據統計,台灣有80%的大學生,在煩惱著畢業後的發展,甚至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浪費了四年生活,也蹉跎了豐富的青少年華,成了欠缺方向感的新鮮人,對此,企業僱用意願也一路下滑。即便,準備的時間再長,對於未來仍不知去向何處,只會減落自身的僱用價值。

 

我們與「現實」、「夢想」的距離

 

「在大一時,就決定了自己的夢想,且篤定地往目標進行,卻在大四,因現實的殘酷,不得不放棄夢想,踏入長輩口中的理想世界」,面對「現實」、與「夢想」,往往僅是一線之隔,年輕人多半都處在這灰色地帶。不過,我們有沒有想過,或許兩者能相互利用,帶來更大的效益,丁尼生曾經說過:「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不放棄夢想初衷,擊出人生的逆轉全壘打

 

本系列講座,真理大學請來了熱血主播,徐展元,以一句「好想贏韓國…」,打出自己的招牌。徐展元此次的主題分享,正是要提醒新鮮人,不要忘記、放棄最剛開始的初衷。他相信「只要堅持夢想持續努力,就會被看見!」,希望對同學們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及鼓勵,且,感受到更多對人、事、物的熱血與熱情。

 

真理大學,每年都會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舉辦講座、設置就業輔導攤販、履歷健診等多元活動,協助同學們在未來的道路上,擁有更多建議及想法,期望真理新鮮人能夠「燃燒真理魂 翻轉薪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27

amenda

加入時間: 2019.04.27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勇往「職」前,「場」場罩你-----燃燒真理魂 翻轉薪世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