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沒工作! 真理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文字-A A +A

2019真理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燃燒真理魂,翻轉薪世界」,即將在5月8日(星期三)正式登場,不同領域的企業與就輔單位將在真理大學的3H大道設攤,提供即將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豐富多元的求職選擇。配合這次活動的主題,還有履歷健診、布袋戲表演、摸彩等多樣活動。歡迎大四畢業生或有興趣的同學,拉著自己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這麼盛大的校園活動吧!

 

真理大學每年舉辦的徵才博覽會,主要是由就業輔導組所推動。今年配合新北市政府與1111人力銀行,把社團表演的時間改成了布袋戲表演,主題包含求職防詐騙、就業隱私和海外打工等三個部分,是本次活動的一大特色,讓同學們不只是看戲,也能從中瞭解或學習求職時該怎麼保護自己,以及面對問題時如何應對跟處理。這次還新增了義賣與捐血活動,等著教職員和同學們發揮愛心。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本次的「燃燒真理魂,翻轉薪世界」校園徵才博覽會。

▲就業輔導組組長林熙中與就業輔導組的招牌。 林青儒攝

 

就業輔導組的沈淑娟小姐說:「這次徵才的缺額有16955個以上,所以請同學們好好把握機會。絕對不要膽怯,要給自己多點信心來面對企業的面試,這是一種挑戰也是給一個機會。」這次有很多不同領域的企業來徵才:服務業、旅遊業、金融保險業、大眾傳播業、政府機關等,請同學們要記得自備履歷來面試。

本次還有摸彩的活動,沈小姐表示:「只要到真理大會的服務台攤位領取手冊和摸彩卷,之後拿著摸彩卷請三個幫你面試的企業蓋章或簽名就能有抽獎的機會。這麼簡單的方式,一定要來參加呀!」除了以上所介紹的活動,還有1111人力銀行的履歷健診、真大諮詢中心的職涯探索活動、在牛津會議室舉行的企業雇主與校友座談、產學合作推動等多元的活動讓同學參與。這些都是學校給予的管道與協助,請同學多加利用。

如果對以上活動有興趣,歡迎同學們帶朋友一起來參加。

 

詳細資訊:

活動名稱:「燃燒真理魂,翻轉薪世界」

活動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5點

活動地點:真理大學3H大道、牛津會議室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4.29

香蕉寶寶

加入時間: 2019.04.29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功夫黑熊之太極推手蕭翔文來了

2022-05-25
瀏覽:
3,981
推:
0
回應:
0

不怕沒工作! 真理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