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持法媽祖紅圓壽禮恩澤雲林家扶親子

文字-A A +A

 

紅圓壽禮恩澤家扶親子

持法媽祖庇佑雲林、家扶安康 

 

  虎尾持法媽祖宮4/27(農曆3/23)慶祝媽祖聖誕千秋,信徒做紅圓祝壽分享,更將信徒鈺齊國際祝壽金15萬元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同時彙整民眾祝壽20萬餘元的禮物:餅乾、麵條、罐頭、泡麵、保久乳等民生物資致贈給雲林家扶受助家庭,持法媽祖澤扶庇佑下弱勢兒少關懷。

 圖說:虎尾持法媽祖宮將15萬元的祝壽金及豐盛的物資轉贈雲林家扶,關懷弱勢兒少。

  持法媽祖宮表示:鈺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文智是持法媽祖宮虔誠信徒,適逢媽祖誕辰特備15萬元的賀禮,而持法媽祖更關懷普羅眾生,在持法媽祖宮這裡沒有燃燒金紙、沒有施放煙火、炮竹,就是搓紅圓祝壽分享,更樂於15萬的祝壽金轉捐贈雲林家扶中心照顧更多的弱勢家庭,讓持法媽祖的疼惜與愛護傳遞給受助家庭,盼望每一位受助的孩子、家長都能在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圖說:虎尾持法媽祖宮樂於照顧弱勢家庭,將15萬元祝壽金及豐富的民生物資轉贈雲林家扶中心。

  雲林家扶的義工爸爸周振煌就特別說:『在人踏紛擾的環境裡來到在虎尾持法媽祖宮,這裡充滿絲竹樂音,庭院中花木扶疏,還有小橋流水魚兒悠游其中~,讓人特別的清靜舒爽,也感謝持法媽祖在他兩個小孩成長過程中照顧庇佑,如今一個是醫生、一個是律師。』周振煌也特與家扶的社工們一起前來為持法媽祖感念祝壽。

 

圖說: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帶領社工們至虎尾持法媽祖宮參拜祝賀媽祖聖誕,感謝媽祖庇祐家扶受扶助家庭。

  雲林家扶社工員們看著持法媽祖宮義工團隊製作祝壽紅圓,一顆顆圓潤飽滿的紅圓陸續出爐,恭祝持法媽祖聖恩,感謝持法媽祖神恩福澤家庭平安。而雲林家扶的年輕社工們更是體驗不一樣的媽祖誕辰活動:做紅圓~媽祖紅圓 傳神情,期許弱勢家庭生活順順利利、平平安安,雲林的弱勢關懷服務也能順利推展、成長,獲得物資也兼顧心靈的安頓了。

 圖說:雲林家扶社工員們一起製作紅圓祝賀媽祖聖誕,感恩媽祖福澤庇佑弱勢家庭。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持法媽祖慈悲造福社會,更將鈺齊國際林文智董事長祝壽金15萬元捐贈福澤廣被,還有豐富的民生物資分享,相信持法祥和福蔭雲林、媽祖典範弱勢家扶。

 

圖說:雲林家扶扶幼委員張嘉郡(中)及社工員們感謝持法媽祖宮轉贈信徒捐贈的眾多民生物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持法媽祖紅圓壽禮恩澤雲林家扶親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