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在地岱稜企業助華山基金會第7屆孤老愛老人活動

文字-A A +A

圖文:華山基金會發起「2019常年服務暨第7屆愛老人 動起來」公益計劃。(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許明治/台南報導)端午佳節將至,華山基金會在麻豆東角里活動中心舉辦「麻豆在地企業助孤老 愛老人 動起來」活動,台南市議員陳秋宏、麻豆區公所孔慶瑤區長等來賓蒞臨參與,開場由麻豆站長施金翰分享服務影片,接著邀請來賓在宣示愛心板上簽名,象徵守護三失老人的決心,最後為四月生日的王阿嬤慶生,場面溫馨感人。

圖文:台南市議員陳秋宏(左2)、麻豆區公所孔慶瑤區長等來賓,象徵守護三失老人的決心,為四月生日的王阿嬤慶生,場面溫馨感人。(記者議續/翻攝)

王阿嬤說,「好久沒有許願了!」到場才得知大夥要為自己慶生,露出腼腆笑容,並表示很久沒有人為她慶生,內心感到驚喜又開心。岱稜科技認同華山服務理念,由徐英勝課長代表出席並率先認助10位長輩常年服務經費,鼎豐菸酒、林新園善士及李明道善士愛心不落人後,均現場響應愛心捐款,活動結束後,由義工們帶領現場的來賓與長輩一同跳〝海草舞〞,希望透過健康樂活舞蹈,讓長輩們活絡筋骨、舒展身心,並藉此號召大眾加入愛老人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在地岱稜企業助華山基金會第7屆孤老愛老人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