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頒感謝狀 消防大使林揚竣捐贈千只住宅用火災警報器造福市民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消防大使林揚竣先生所捐贈的1,000個住宅火災警報器。(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許明治/台南報導)直播主林揚竣熱心公益,擔任台南市消防大使並捐贈千只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今日市長黃偉哲授與職務聘書並頒發感謝狀,感謝林揚竣的善行義舉。由於記者會前花蓮剛發生最大震度7級的地震,市長黃偉哲現場指示,台南的特搜弟兄即刻待命,如果需要救援,立刻整裝出發,發揮互助精神,直到狀況解除。

林揚竣人稱直播界的館長,是台南善化人,性格豪爽、經常做公益,目前超過20萬粉絲追蹤,此次受消防局之邀擔任消防大使,未來他將與黃市長和消防局李局長進行線上直播,報告重大施政方針以及為市民所做的努力;他更特別捐贈1,000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用行動響應社會公益,造福市民。

圖文:感謝林揚竣先生的愛心,市府一定在最短時間內,把它安裝在最需要且火災發生危險性最高的區域。(記者議續/翻攝)

市長黃偉哲表示,林揚竣先生所捐贈的1,000個住宅火災警報器,對於提升台南的消防能量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有一些木造或透天的房子,尤其在原台南縣地方,很多民眾沒有想到要裝住警器,感謝林揚竣先生的愛心,市府一定在最短時間內,把它安裝在最需要且火災發生危險性最高的區域。

市長黃偉哲說,市府在預算許可的範圍內,也會多購置安全設備並健全消防同仁福利,包括第二套的消防衣及危險津貼等,在預算範圍內一定盡量編列。

圖文:「家裝住警器、安全有保庇」。(記者議續/翻攝)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若家中能裝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就能及早避難逃生,減少人命傷亡降低災害損失,「家裝住警器、安全有保庇」,也希望透過消防大使於直播節目上為消防作為或防火觀念所做之宣導,展現黃市長守護大台南消防安全的決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長頒感謝狀 消防大使林揚竣捐贈千只住宅用火災警報器造福市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