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 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花絮系列之11(2部影片)

文字-A A +A

己亥年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 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花絮系列之11(2部影片)

人倫重建生  合心 合同 合德 就合發  國曆108年4月13-4月14日 (共兩天)

己亥2019年農曆三月初九、初十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二日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進行宗教文化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 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出發前封宮與回駕開封條儀式,隨行採訪紀錄逐一報導系列之十一。

 

前三天遞香案上稟

向各方神聖稟告參香行程、時間、聖事目標、參香者個人資料、祈請各有緣靈脈神靈幫忙。

上稟疏文通報參香的各宮廟神祇。

昭告調兵遣將準備相關事宜。

由陳宮主俞嬑女士率領眾信眾集體奉香敬拜,向宮中眾等神尊上稟國曆108年4月13-4月14日 (共兩天)

將前往巡訪各宮廟宇,期望在本次外出巡訪,眾人一路順利,創立一片好光程,靈性提升,感謝眾等仙佛慈悲護祐。

接著 恭請本次一同外出巡訪 無極御令合發宮 宮旗、五母娘遵令旗、文衡聖帝令旗、北極玄天上帝令旗、天官紫微大帝令旗、觀音菩薩令旗、準提佛母娘遵令旗 共參盛會

封宮儀式:

文衡聖帝

親自帶領宮中執事人員,向外做好調兵之舉,無形界之調度,宣告、發令完成後,確認宮中巡視完畢後,設下結界,佈陣紮兵後,進行第一道門【內殿】進行封宮,貼上封條,再向第二道門【大門】貼上封條,整個過程非常的慎重,封條正式封上,勒令已出,所有人員不得進出。

這樣之舉表示宮中神尊外出訪巡,主神不在宮廟之中,不辦事,不得干擾。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 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 出發前封宮儀式

 

開封條儀式:

文衡聖帝

回駕無極御令合發宮 所有人員皆在車上等候,由文衡聖帝帶領執事人員 親自向外做好調兵安營紮陣之舉,無形界之調度,收回結界,佈陣紮兵後,進行向第一道門【大門】開封條,再進行第二道門【內殿】開封條,整個過程非常的慎重。

緊接著 恭請 本次一同外出巡訪 無極御令合發宮 宮旗、五母娘遵令旗、文衡聖帝令旗、北極玄天上帝令旗、天官紫微大帝令旗、觀音菩薩令旗、準提佛母娘遵令旗 回宮安座儀式

文衡聖帝 喜

宣布、宣告三界。

此行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 聖會 圓滿

 

 

文衡聖帝

開言  勉勵眾信眾~

眾人一同 在本次外出參訪中 眾人對自己的期待有得到嗎?

你有所進步嗎? 你有所成長嗎? 你距離圓滿又再進一步了,你明瞭嗎?

給自己一個掌聲

【眾信眾齊喊:感謝各位師兄師姐】

所有的感動 不是別人給你的 是你自己有被自己感動嗎?

【眾信眾回答:有】

我們向圓滿再進一步了 我相信吾合發宮絕沒有弱兵 只有強將 人人目標都是一致都是想要圓滿的強將對嗎?

【眾信眾回答:是】

所以我們不怕苦 不怕磨 唯有認真 實做 用心 改變 成長 對嗎?

【眾信眾回答:是】

終於我們在這次聖會圓滿囉 所有的感動 都是自己走過的路 內心的感受

不用等任何人給你肯定

當初每個人都說他不敢 他會怕 現在還會怕嗎?

【眾信眾回答:不怕】

怕是不是還是得向前走 沒有退路 因為你要圓滿 退就不用圓滿了 這個理由有簡單嗎?

【眾信眾回答:有】

想要圓滿的舉手

【眾信眾:舉手】 

圓滿是你們要的 所以你們還能有退路嗎 既然沒有退路就跟著我走

要退的我們就不必再多說了

一同再前進 感恩眾人 感恩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 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 回駕開封條儀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己亥年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 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花絮系列之11(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