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 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花絮系列之一(5部影片)

文字-A A +A

己亥年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 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花絮系列之一(5部影片)

人倫重建生  合心 合同 合德 就合發  國曆108年4月13-4月14日 (共兩天)

無極御令合發宮 陳宮主俞嬑女士,從無宗教背景之下,屢獲神靈感應指示,遂於民國94年承蒙上天恩賜玉旨(乙酉年農曆十一月二十三日)擇於高雄市現址,開宮濟世,宮名:玉旨合發宮 主尊文衡聖帝及眾神尊,神威顯赫,殷勤勸化良善,闡大道述因緣,並引領爐下弟子,歡喜心甘願做,面對過去累世惡緣誠心懺悔求得原諒,藉天恩浩蕩圓滿因緣,信徒日益漸增。

民國102年(癸巳年)六月二十一日,正式升格為無極御令合發宮,並且為新法執行代天宣化,在因緣俱足之下中天玉皇親臨人間,推動新法統御眾神尊。

歷經(甲午年、乙未年、丙申年)這三年多來陳宮主俞嬑女士帶領全體宮生,配合上天所頒之令,全力推動新法333天地大赦三界超拔普渡法會,教化三界,消彌怨氣,使天地清靈。 在於民國105年(丙申年)四月十八日【一炁天 天元宮】正式上匾,接下新的任務,靈元登載處。 一炁天無極天王,率領至尊、聖祖,為新法推行後,眾靈元能得歸返,特於人界成立【一炁天 天元宮】作為靈元登載地,並推廣綱常倫理、宏道教化、救渡之門復回天地良心。

己亥2019年農曆三月初九、初十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二日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進行宗教文化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隨行採訪紀錄逐一報導系列之一。

要得方圓,做人才算成功。

方圓之道

「方圓之道」影響幾個世代,億萬中國人的處世天規!

「方圓之道」二十一世紀的你必須要知道的處世態度!

方是做人的原則、圓是做事的錦囊方是以不變應萬變圓是以萬變應不變

做人要方一點,做事要圓一點,對己要方一點,對人要圓一點。

圓中有方,時露頭角;方外有圓,收斂鋒芒。

只知有方,不知圓融則可能處處碰壁!只知有圓,不知剛正則可能過於狡詐!

所謂「方」,就是指做人要具備優秀的品質。一個人要創出一番事業,要真正懂得為人處世之道,要取得生活快樂,具備優秀的品質是首要的條件。一個具備優秀品質的人,無論在什麼環境下,最終都會超越不具備優秀品質的人。也許你所處的環境和條件並不好,但是環境和條件只能影響成功的大小,但是卻無法阻止具備優秀品質的人最終取得成功。我們都希望氣質好,都想富有魅力,都想心理成熟,而這些絕大部分卻是由品質決定的。只有具備了優秀的品質,你才具備了和別人競爭的資本與能力,才能夠在競爭之中立於不敗之地。

所謂「圓」,就是處世老練,善用變通的技巧。它是策略,是途徑,也是手段。一個人如果總是方方正正,一本正經,就會像沒有韌性的生鐵一樣,很容易就會折斷。但是一個人如果過分圓滑,心?總是以自己為重,讓別人吃虧,自己佔便宜,就會失去人心。古人云:「得民心者得天下。」只有贏得別人的支持,你才能夠迅速地走向成功。

「圓」是萬變「方」是宗。「以方生圓」是修身,做人方正必生智慧,有了智慧做事的方法就多,處世也就圓潤融洽。「以圓從方」是做事,「圓」是用智,「方」是行事。只知「圓」,一味投機取巧就會成為沒有主見的牆頭草;只知「方」,不懂權衡變通就會四處碰壁、一事難成。只有通曉「方」與「圓」的相輔關係才能快速走向成功之路。

命運是無法選擇的,每一個人出生的環境就是一個無法選擇的命運。你無法選擇是出生在貧窮的地方,還是富有的地方。有的人生在偏僻貧窮的地方,家境貧寒,不要說上學,就是連飯都吃不飽。從這樣的地方這樣的條件下要走向成功,談何容易。

面對這樣的殘酷事實,妥協和抱怨絕對無濟於事。唯一的出路,就是透過自己的抗爭、奮鬥和努力去改變命運。很多人就是在惡劣的環境下走向成功,奏響自己的命運之歌。

勇敢去面對命運,如果你認為人生是一場不可捉摸等候命運安排的戲劇,那麼你就會成為這場戲劇中的悲劇角色,注定與成功無緣。

成功聖火的熊熊燃起,都是起源於對成功的渴望。也許,你並不知道什麼是成功,但是你一定有追求的目標,一定有一個夢想,一個實在的希望。當你實現了它們的時候,你就獲得了成功。

彰化縣鹿港鎮護安宮副主委 卓東賜 福德宮 方圓

南方福德重現身,金銀滿昌賜萬民,五方土地五方來,四季花蕊四季開。

彰化縣鹿港鎮護安宮副主委 卓東賜 福德宮 四句聯

 

雲林縣崙背天衡宮(玉旨、懿旨、天旨)領三旨無極道場

雲林縣崙背天衡宮每星期六晚上八點鸞堂揮鸞,濟世宣化、代天行筆,民國一00年玉皇大天尊降玉旨:開辦慈恩道宗龍華會。

無極瑤池金母降懿旨:懿命上中下三衹旨令仙佛聖神知廣收天下靈子早日登上天衡號金龍法舟,回母娘身邊。

雲林縣崙背天衡宮混玄古佛玄玄高上帝頒下天旨:

天旨下達令三祇  普度收圓白三期

蓬萊仙島開白脈  萬法歸一不用疑

混玄古佛玄玄高上帝頒下天旨   慈恩堂副堂主  徐月華  吟唱

 

宮廟相訪  應相惜

玄天降旨眾生喜,連線共推顯天機,末法之世心慌亂,爾等聖務應相惜。

玉旨南天直轄書建堂無懼美術神宮籌備處  施無畏師兄 黎耀之 2019年4月14日于雲林縣虎尾玄鳳宮

一摸 財運亨通樂開懷、

二摸 茅塞頓開智慧來、

三摸 步步高升運通開、

四摸 光明乍現好運來、

五摸 理解記憶無障礙

台南市龍崎文衡殿宮 呂柏達、盧泳至 彌勒佛摸運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己亥年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 參香巡禮昭告交誼會花絮系列之一(5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