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張筑貽邀您在高雄歡樂旅程中,捕捉精彩瞬間燦麗的高雄 秀出城市的愛與歡樂(6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冰、張筑貽邀您在高雄歡樂旅程中,捕捉精彩瞬間燦麗的高雄  秀出城市的愛與歡樂(6部影片)

用照片分享高雄的愛與歡樂!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舉辦的「光影高雄」攝影比賽今(8)日舉行記者會,特別邀請神祕嘉賓韓冰、「美少女模特兒」張筑貽以及高雄市杉林區杉林國小、新庄國小的小小麻豆一起走秀,號召攝影好手參賽,除了最高獎金3萬元、總獎金近9萬元,網路報名即日起至5月12日止,另有「網路投票人氣獎」及「網路投票參與獎」,歡迎網友到新聞局官方臉書《樂高雄》投票抽獎金。

曾獲伊林模特兒大賽季軍、目前就讀高雄師範大學附中高二的「美少女模特兒」張筑貽,她退還頭冠與獎座,放下模特兒五光十色的舞台,朝自己喜愛的「音樂治療師」領域邁進,更在課業之餘,教導高雄偏鄉的孩子走伸展台的技巧。這次她帶領杉林國小、新庄國小共10名同學,為「光影高雄」攝影比賽走秀開場。

高中美少女張筑貽帶領杉林國小與新庄國小共10位學童走秀 (拿手舉牌走秀)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

新聞局長 王淺秋表示,謝謝市議員曾麗燕促成與美麗的韓冰及現場各位參與,主持人張老師與美少女模特兒張筑貽父女全心全力幫高雄。如今高雄是媒體版面的高矚目焦點,能見度與搜尋度高,但她好奇的是,一般人怎樣看高雄?她期待透過攝影者的視角,拍下屬於高雄在地人文景致與自然有質感、有故事的攝影作品,呈現高雄「愛與歡樂」的氛圍,讓更多人看到高雄的好,讓更多人越來越喜愛高雄的美。

高雄市新聞局局長  王淺秋 致詞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

韓冰說,今年才搬來高雄,覺得高雄最引以為傲的是先天的自然景觀,印象最深刻的是市長最常去的西子灣和愛河,常用西子灣風景卡片感謝大家協助,她分享到那裡離海面是那麼近,只要一杯咖啡或是一壺茶,就能一下午時間品味西子灣夕陽美景(像蛋黃不見了)與愛河美麗風光,韓冰希望大家多到高雄玩、多高雄的自然美照,將美照上傳分享給大家。

韓冰 談談兩個印象最深刻的高雄景點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

專業攝影老師陳漢元也在現場分享如何取景構圖、如何捕捉光影等拍照技巧,才能拍出與眾不同,別具特色,最能呈現出高雄歡樂、動感的美照!

攝影陳漢元老師介紹如何用相機取景,以及講解拍攝技巧與手法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將由專業評審團評選,首獎3萬元、貳獎1萬5千元、參獎1萬元;佳作5名,每名獎金3仟元,還設有「網路投票人氣獎」及「網路投票參與獎」。只要上新聞局官方FB《樂高雄》,對喜歡的作品按讚,就有機會抽獎金,票選出來人氣最高的作品,也有3千元的獎金。即日起收件至5月12日止,詳情請至新聞局官方FB《樂高雄》https://www.facebook.com/bravo.Kaohsiung/查詢。

主持人 張老師 說明活動規則與辦法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

局長、韓冰、攝影老師、張筑貽及小朋友們共同拿手舉牌拍照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冰、張筑貽邀您在高雄歡樂旅程中,捕捉精彩瞬間燦麗的高雄 秀出城市的愛與歡樂(6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