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退休了~堅守『美麗』約定回來雲林家扶接待91歲捐款者

文字-A A +A

美麗退休了~堅守『美麗』約定

回來雲林家扶接待91歲捐款者

       雲林家扶李美麗同工服務41年,今日所有家扶伙伴歡送美麗姊退休,就如同聖經哥林多前書第13章第13節裡:『愛是無可比的,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其中最大的是愛。』張麗善縣長委請方秘書致贈感恩花束、縣議員林文彬專程致贈「虎尾鎮志」冊書,感謝李美麗對在地的無私奉獻。

縣議員林文彬(中)專程致贈「虎尾鎮志」冊書,及張麗善縣長則委請方秘書(中左)致贈感恩花束,感謝雲林家扶同工李美麗(中右)對在地的無私奉獻。

       雲林家扶的李美麗感性說:我是一個基督徒,很榮幸能在基督懷裡工作,因為有信、有望、有愛。67年6月從嘉義高職的土庫分校畢業(今土庫工商),踏入雲林家扶至今,算算已40年又9個月,這41年有基督的眷顧,讓我始終滿懷感恩,努力去照顧每位家扶兒,去感激捐款給家扶的每位善心捐款者。

        4/1是愚人節應是李美麗退休後的第一天,但她堅守對91歲林美鈴婆婆的承諾,專程返回工作崗位接待。李美麗說:91歲的林美鈴婆婆每季來捐款助養兩名孩童,已經超過20多年,雖然是來捐助善款支持雲林家扶幫助經濟弱勢的貧童~,然每次接待林美鈴婆婆就如同與自己的媽媽談話般,感覺特別的親切特別的溫馨;記得有一年林美鈴婆婆還分享著,兒女為她在台北國賓飯店慶生。而這一個日子李美麗始終記載腦裡~。

雲林家扶同工李美麗(右)退休後的第一天,專程返回工作崗位接待91歲捐款人林美鈴婆婆(左)。

       當雲林家扶伙伴推出生日蛋糕時,讓林美鈴婆婆驚訝,李美麗不僅自掏腰包購買了一個蛋糕,還帶著家扶社工伙伴一起為林美鈴婆婆91歲慶生,讓婆婆好生感動。李美麗感覺這是對自己一個愛的承諾,謝謝林美鈴婆婆,也謝謝雲林家扶讓她在工作裡有很多美好回憶。

雲林家扶同工李美麗(右前)自掏腰包為91歲捐款人林美鈴婆婆購買蛋糕,並帶著家扶社工伙伴一起為婆婆慶生。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李美麗同工,將她的一生精華奉獻給雲林家扶。如同李美麗回顧以往,似乎說著一部雲林家扶的史詩般,曾經與社工員們一起在舊虎尾高中(現今虎科大)、埔里謝緯營地辦夏令營活動,與青商會伙伴送竹筒至學校各單位,只因成就『築愛成巢』興建穎川學園。甚至看到以前幫助的孩子,長大了踏入社會回來捐款,回饋贊助雲林家扶;更有孩子長大如今已是美髮師,年年歲末回來義剪,這群孩子現在都稱呼李美麗~美麗阿姨。擔任過會計出納的李美麗更是堅信『雲上太陽』: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當你抬起頭,你將會發現,主已為你我而預備~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

雲林家扶李美麗同工服務41年,4/1所有家扶伙伴歡送美麗姊退休。

       雲林家扶感謝李美麗奉獻一輩子青春在家扶,為需要幫助的經濟弱勢孩童與家庭服務,這奇異恩典讓她有信有望有愛在雲林家扶,家扶陳燦勳主委還有呂保岳、李萬吉、陳麒升、林定楷四位副主委特送一個十字架墜子,家扶的工作伙伴們更是祝福李美麗退休的日子更健康~更美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美麗退休了~堅守『美麗』約定回來雲林家扶接待91歲捐款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