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千人靜心慈善公益 捐款台北家扶幫助受虐兒

文字-A A +A

喚醒生命真實之美 從壓力狀態到美好狀態 轉化~財富.關係.健康,每個時代都有其演進,在時代巨輪滾動下帶來改變,帶來挑戰,也帶來可能的創新與創造。 
千古至今與時俱進下都有這樣的人物誕生,來幫助人本來難以達到的境地。 
Preethaji 喚醒新意識,新維度,喚醒生命真實之美,向無限的共時性敞開。

O&O學院位於印度的南部,是一所結合哲學與靜心,致力於轉化人類意識的國際教育機構,勵志於推廣全人類身心靈活在美好狀態享受生活。

來到這裡的人們進入意識深遠的內在旅程,從活在"我意識"的狀態轉化到"一意識"的狀態,進而帶領全人類到美好轉態。普瑞塔吉Preetha ji是一世界學院與O&O學院創辦人之一,她在世界各國領導人、商業精英、知識分子、企業家和靈性追求者的知名聚會上演講,活動遍及80多個國家,影響成千上萬人的生活。她與人們分享的智慧來自她在商業、財富、愛情、婚姻、親子教育、家庭領域,以及精神領域的親身體悟,她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她所到之處,和諧隨之而來。

除了推廣身心靈課程、靜心教導等並愛心回饋將收入贊助台北家扶中心、社團法人台灣靛藍天使協會、印度一體關懷等慈善單位,扣除活動成本全額捐款給三個慈善團體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更多人轉化活在美好豐盛生活狀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千人靜心慈善公益 捐款台北家扶幫助受虐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