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好蒡108年牛蒡產業文化節

文字-A A +A

圖文:佳里分局宣導團由副分局李銘吉帶領同仁於現場為與會成員作交通及婦幼安全、反毒教育與優良政風宣導。(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於今日結合佳里區農會於佳里區中山公園辦理「佳里好蒡108年牛蒡產業文化節」,抵擋不住民眾的熱情,吸引社區民眾扶老攜幼,到現場觀賞精彩節目表演、親子DIY吹糖、捏麵人、糖蔥及品嘗牛蒡系列美食及各項攤位宣導活動場,過了一個充實的周末。佳里分局宣導團由副分局李銘吉帶領同仁於現場為與會成員作交通及婦幼安全、反毒教育與優良政風宣導,內容活潑生動及結合案例解說,反應熱烈,宣導效果良好。

圖文:佳里分局也應邀設攤,交通組巡官李晟邦頓時化身為「叫賣哥」。(記者議續/翻攝)

佳里「婆婆媽媽太鼓隊」表演揭開序幕,西拉雅舞團表演「豐收舞及祭舞」,不遑多讓,舞姿優雅,熱力四射,撼動現場,炒熱現場氣氛,開幕典禮最吸睛部分為貴賓新莊農會理事長李華順上臺接受交通安全有獎徵答考詢,獲得在地主人佳里農會理事長黃正村及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李銘吉等人頒發現場DIY糖蔥拌手禮1份;另表揚模範農民活動也為終年忙於農事的務農者,高度的肯定。佳里分局也應邀設攤,交通組巡官李晟邦頓時化身為「叫賣哥」,以逗趣的有獎徵答宣傳手法融入反毒、反詐騙、交通及婦幼與優良政風宣導,與現場小朋友熱烈互動,氣氛融洽,宣導效果良好。

圖文:在地主人佳里農會理事長黃正村及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李銘吉等人頒發現場DIY作品。(記者議續/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佳里好蒡108年牛蒡產業文化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