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漫慢遊 五感享受南庄一次擁有

文字-A A +A

 

連假出遊絕對不能錯過這靜謐的美麗山城-南庄,周邊不僅有「護魚步道」、「向天湖」等知名景點,加上當地豐富的族群文化及農特產品,五感享受來到此地一次擁有,回到老街上更有在地限定美食等待饕客們前來進貢五臟廟,不妨趁清明假期一同來探訪苗栗南庄。

 

群山環抱的南庄鄉土壤肥沃、地景豐富,進而孕育出豐饒的物產,常聞道:「吃在地,食當季」,四月初旬正是桂竹筍豐收的季節,桂竹筍滋味鮮美又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是在這個季節來到南庄的限定佳餚,而除了當季限定的農特產品,當地特產如鱒魚、段木香菇…等料理更是不容錯過的南庄特產,建議來到南庄的民眾一定要到當地的餐廳品嘗這些珍饈美食。

 

吃飽喝足之餘,拜訪南庄富有人情味的老街更是必排的行程之一,在熱鬧繁華的老街中除了眾所皆知的桂花巷,還有一條最近的新興景點—「十三間老街」供遊客選擇;十三間老街上少了幾分商業氣息、多上了幾分人情味,在這裡隱身多間小店值得慢慢品味,這條老街上的店家皆秉持著慢城初衷,選用在地食材或天然友善大地的產品,堅持當日現作現售,遊客來到當地不僅可以釋放平日積存已久的壓力、輕鬆漫步感受慢活慢遊的樂趣,街上還能遇見幾隻親切的街貓相伴同行。

 

連假期間車潮較多,自行開車前往的遊客可將愛車停靠在河堤旁的停車場,再以徒步的方式慢遊南庄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1.30

JIE

加入時間: 2019.01.30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連假出遊漫慢遊 五感享受南庄一次擁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