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筆捐款都是家扶責任與使命 北港幸福穀倉啟動~雲林家扶邁向下個50年

文字-A A +A

每一筆捐款都是家扶責任與使命

北港幸福穀倉啟動~雲林家扶邁向下個50年

 

  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落成,感謝彰化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與信徒們300萬元大力支持;永寬化工李明旭、林妙玲伉儷感念交大研究所張豐志恩師,『永存感念~寬大為懷』捐助300萬元,新北市賀鋼興業年年贊助歲末、助學金,更是120萬元協助建館,笨港媽祖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奇峯以過世父親『謝生灝紀念基金』捐助100萬元,受邀揭牌剪綵還有更多愛心匯聚,讓家扶『幸福穀倉』北港服務處落成~啟用。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彰化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永寬化工李明旭與林妙玲伉儷、新北市賀鋼興業、笨港媽祖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奇峯及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讓家扶『幸福穀倉』北港服務處落成啟用。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與北港區副主委呂保岳代表所有委員們歡喜說:吉祥路北港服務處新館落成啟用,同時也是雲林家扶在地服務五十週年;謝謝家扶總會趙犁民董事長、何素秋執行長、蘇俊豪副議長、林建鴻議員、黃凱議員、蔡岳儒議員、蔡孟真議員、黃美蘭議員、北港鎮長蕭永義、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佳聯有線電視許恆慈董事長、警察志工協會理事長李美惠、前雲林家扶主任龐雨辰等都蒞臨,歡喜揭牌剪綵宣告北港服務處新館據點啟用。

圖說:雲林家扶扶助經濟弱勢家庭約1100戶家庭,北港服務處正式落成啟用,未來更加落實照顧雲林沿海地區的弱勢家庭。

  家扶趙犁民董事長指出:『哪裡有需要~家扶就在那裡。』58年雲林家扶中心在虎尾創立至今,扶助經濟弱勢家庭約1100戶家庭、2034位兒童少年,而在海線家庭服務刻不容緩,北港服務處新館更將落實照顧沿海的鄉鎮。家扶執行長何素秋強調:未來北港服務處新館將結合社區辦理更多家庭成長活動與親子教育課程,讓北港服務處成為雲林沿海地區福利多元化的服務標竿。

圖說:家扶基金會趙犁民董事長與何素秋執行長特別蒞臨感謝各界愛心社會人士支持及鼓勵,並頒贈感謝獎座,勉勵雲林家扶持續灌注愛與希望。

  在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落成典禮中,伴隨著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太鼓隊震撼鼓聲中,家扶趙犁民董事長與何素秋執行長特別謝謝親自出席的彰化二林天人宮、永寬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謝生灝先生紀念基金,並頒贈感謝獎座。雲林家扶幸福穀倉興建過程溫馨故事不斷,陳燦勳主委說有自立青年飲水思源,將她踏入社會累積近2年的存款數十萬捐助興建;家扶廖志文主任則說:有一位社區媽媽嫁女兒,則分別以女婿女兒名字各捐了10萬元助北港服務處興建。

圖說:雲林家扶北港幸福穀倉興建過程匯集許多愛心,期望能將愛心化為多元化服務,成為雲林沿海地區的社會福利服務指標。

  『每一筆捐款都是責任~讓弱勢孩童未來有翻轉機會』,是雲林家扶堅持半個世紀的使命,每一個過程都是以『愛』創造的奇蹟,感謝所有的認養人、捐款者與志工團隊,還有扶幼委員們長期的關懷,啟動幸福穀倉推動扶幼濟貧工作,雲林家扶繼續邁向下一個50年,感謝社會愛心持續灌注為『兒童』攜手前行。

圖說:雲林家扶堅持半個世紀,感謝所有的認養人、捐款者與志工團隊,還有扶幼委員們長期的關懷,啟動幸福穀倉推動扶幼濟貧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每一筆捐款都是家扶責任與使命 北港幸福穀倉啟動~雲林家扶邁向下個50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