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社團聯招 學生舞台飆魅力

文字-A A +A

高雄市路竹區高苑科技大學舉辦「Young!青春」社團聯合招生活動,由該校課外活動指導組攜手學生會共同籌措舉辦,全校超過30個社團設攤展示,熱鬧非凡。除了靜態的設攤展示外,亦舉辦闖關抽獎活動,現場更有令人驚豔的動態演出,各社團學生於大舞台上大秀才藝,以獨特的樣貌吸引新生加入社團。

舞台上各社團較勁比才藝,新創社團-印尼文化研究社展現出的異國歌謠,另有團契社大秀歌藝、熱舞社精湛舞技、熱門音樂社結合流行音樂組曲的演唱、烏克麗麗社唱奏輕快活潑的曲目等等,讓社團聯合招生活動精彩不斷,高潮迭起。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表示,創校以來學生會連續二年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特優獎、航空社榮獲2018年台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飛行性能組、飛行技術獎、飛行競速獎、花式飛行競賽第一名等獎牌,顯現本校學生社團蘊含的努力與堅持,都是展現著高苑科技大學的辦校理念及文化素養與校風。鼓勵全校學生踴躍在大學時期多參與學生團體、擔任幹部,培養畢業後進入職場的領導能力,讓自己大學生活更加精采。

高苑科大課外活動指導組指出,本校社團熱情有活力,此次畢聯會及紫錐花社透過服務學習增進大學生之社會參與及對社會的支持與重視,另熱音社、國樂社、團契社及原住民舞蹈社等社團也受邀至岡山農工進行大型音樂性表演活動,期望學生們都能以行動力來回饋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社團聯招 學生舞台飆魅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