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一畝友善良田-新揚平社區大學

文字-A A +A

 新楊平社區大學2月28日在楊梅實習農場,舉辦「耕一畝友善良田百年白米種稻計劃」插秧活動。農場以KKF自然農法為農作方法,來實踐友善耕種、環境永續之理念。

活動現場讓穀東及社區民眾體驗農家插秧樂趣、親子手作DIY(1.柿柿如意大吉大利吊飾、2. 趕走霉運迷你掃帚御守、3.植物槌染手提袋拓印).. 藉由一系列的活動,讓大家透過實習農場的實際耕作體驗來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

   新楊平社大辦理這次活動目的:

(一) 藉由活動辦理倡導「友善耕種、地產地銷、環境永續、農村發展」的理念。

(二) 支持具有友善耕種理念的小農,埋下對環境及客庄永續發展的種子。

(三) 連結愛心活動,關心弱勢家庭,向下紮根,培育傳承客庄青年子弟。

(四) 實踐社大辦學理念,深耕社區、發展農業、環境保護,建構客家農業的辦學特色。

 

    希望這樣的經營理念能獲得支持,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耕一畝友善良田」的計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8.04.16

jiunnder

加入時間: 2018.04.16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耕一畝友善良田-新揚平社區大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