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學子夢想起航 自立青年舞飛翔 莪馨媽媽與孩子們捐20萬元紀念先生激勵勇敢追夢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感謝在最終時刻,來自莪馨會義工媽媽郭秀月的兒女紀念剛過逝的爸爸,特捐助20萬元助學金,再加上來自台中聖傑中醫診所兩個滿滿的零錢桶,讓雲林家扶得以為469位學子頒發500萬元的助學金。

雲林家扶中心為協助家扶學童在貧困環境順利求學,於3月9日共頒發500萬元助學金給469位學童,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右四)、社會處處長林文志(左三)、榮譽委員許恆慈(中)、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左五),肯定家扶學子奮發學習。

       雲林家扶在學園舉辦助學金頒發典禮,陳燦勳主委謝謝集社會之助力,有回社慈善會、萊莫咖啡、出櫃飲料店及善心民眾零錢助學,更有懷念爸爸捐出20萬元助學金紀念,鼓勵勇往直前踏實築夢。協助家扶高中職214人、大專生255名,共469名學子,穩定就學,更邀請曾擔任雲門舞集舞者的自立青年「李家名」逐夢歷程,勉勵家扶學子設定的人生目標勇敢前進。

雲林家扶自力青年李家名即興表演現代舞,鼓勵家扶學子追尋自身才藝,勇敢追夢、實現夢想。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聽到莪馨會媽媽秀月一雙子女捐助學20萬元紀念爸爸,不僅溫馨在人間更讓人感動,也肯定雲林家扶幫助弱勢家庭服務,有社工的陪伴更能勇敢逐夢,給孩子做最堅強的後盾,也讓社會更添溫暖。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則說:家扶孩子憑藉的自身的努力與社會的照顧都是能夠有所作為的,很肯定家扶的照顧弱勢兒少,更讚許家扶兒努力讓夢想實現,未來讓愛延續。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肯定雲林家扶幫助弱勢家庭服務,從關懷訪視、才藝培養、提供助學金等多元家庭服務,讓雲林家扶學子早日脫離貧窮困境。

        張麗善縣長特別與自立青年李家名、副議張蘇俊豪、社會處處長林文志、虎尾鎮長丁學忠、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榮譽委員許恆慈老師、回社慈善會…等貴賓,手持象徵夢想的紙飛機~飛向未來,家扶兒乘著夢想翅膀,勇敢實現夢想心願。典禮中自立青年「李家名」現代舞即興表演揭開序幕,現場來賓感受家扶兒力與美的驕傲;李家名分享成長歷程,歷經喪父母親獨自扶養家中三個孩子,透過雲林家扶社工陪伴與鼓勵成為焦點中的舞者,更進台藝大研究所進修提升,「在學習舞蹈的路上遇到很多辛苦的地方~曾想放棄,但清楚目標與堅持,感謝家扶幫助扶持,堅持就能讓夢想起航飛翔。」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中)、副議長蘇俊豪(左三)與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右二)一同舉起象徵夢想的飛機,化為溫暖堅強的後盾,鼓勵家扶學子勇敢實現夢想。

        雲林家扶許恆慈榮譽委員說:許多暖心捐助學子安心就學,有匿名善心人士,有帶裝滿零錢豬公及虎尾萊莫咖啡、岀櫃飲料店、聖傑中醫診所、回社慈善會,最最感謝是郭秀月女士一對兒女紀念父親的20萬元助學金。為今日的助學頒發過程中傳遞更多的溫馨與感人。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肯定學子們在學業上的努力,如同自立青年李家名在舞蹈的荊棘路程中,經濟難題是孩子求學中沉重的負荷,然立下目標、規劃前進方向勇往直前,為自己開出美麗寬廣的藍海,感謝社會各界的善心人士的幫助,脫離貧窮循環助學圓夢,一起改寫家扶學子的生命故事。

雲林家扶自立青年李家名帶領469名雲林家扶學子一同發射象徵夢想的飛機,鼓勵學弟妹堅持目標、讓夢想飛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學子夢想起航 自立青年舞飛翔 莪馨媽媽與孩子們捐20萬元紀念先生激勵勇敢追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