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繼續擺爛?司法路途破碎!台灣國家形象該維護?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真相

       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公布的〈2015年全年度全國民眾犯罪被害暨政府維護治安施政滿意度調查〉,針對重大治安相關議題進行電訪研究調查。報告顯示有84.6%的台灣民眾不相信法官處理案件具有公平公正性,76.5%的民眾不相信檢察官辦理案件具有公正性。

       就從2019年03月06日立法委員黃國昌質詢法務部部長蔡清祥影片!為何民眾的觀感是如此?

看司法基本環境看起,法務部的人行道地磚破碎,凸出?這樣有安全嗎?

       到處的監視器有錄到這樣的現象?法務部網頁可以查到的職業安全衛生法,在法務部人員只是僅供參考而已?萬一跌倒受傷?再來聲請國賠?

      法務部長蔡清祥每天出入辦公室轎車接送,都直接到大門口下車,能感受到行人走在坡道的顛頗?

      常有外賓進出的場所,廣場上破碎的磁磚?如花臉般的路面!這樣有助提升台灣國家的形象!

      法務部進出的官員看不到這樣的現象?還是繼續逃難,過客心態繼續擺爛到底?

20190312[040-108006124]

敬啟者:

您好!有關本部車道及停車廣場路面不平、破損、有礙行走安全部分,本部已於本(108)年編列預算全面整修,並已規劃辦理採購中,預計今年即可改善。                                                                                                        法務部敬啟
 

2018年1月29日法秘決字第10700515571號法務部書函

主旨:有關臺端致本部陳情書所陳事項,復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臺端2018年1月26日陳情書辦理。

二、有關本部廣場水泥碎裂部分,因近期司法新廈5樓大禮堂屋頂將施作防水工程,常有吊車進出,俟工程完工後,本部將全面檢修停車場水泥破碎處,再一併處理。

三、有關會客室放置飲水機部分,因l樓左右二側均配置飲水機,使用方便,且會客室內飲水頻率不高,增置飲水機有浪費能源之虞,且如疏於注意加水,恐機器空燒危險,經評估尚無配置之必要,爰不增加配置。

四、至於臺北地檢署天花板有蜘蛛網部分,已函請臺高檢署轉知妥處逕復,並副知臺端在案。 

正本:***君

副本:

法務部

第1頁共1頁     

2018年7月16曰北檢泰總字第10709002930號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
主旨:台端陳述本署門口地板碎裂,巷子告示牌斷裂、放置垃圾及建議殘障坡道加裝扶手、鐵皮斜坡撬起須處理部分,本署業已督請司法新廈管理委員會處理。感謝您的建言,敬祝愉快。
說明:復台端2018年7月4日致法務部陳情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法務部繼續擺爛?司法路途破碎!台灣國家形象該維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