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夢想高飛公益慈善義賣展

文字-A A +A

【李振麟/北市報導】

【本報訊】2019年第八屆夢想高飛公益慈善義賣展,由【蒂欣有限公司】、【微風艾妥列南山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受贈單位是【財團法人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今於2/27(三)下午2點,在台北市微風南山艾妥列3F開展記者會。

      本屆活動,特別邀請了知名藝人黃子佼、黃小柔、伊梓帆、黃薇渟、又仁、林進 一青窈、丁噹、王陽明、四葉草、白安、吉克雋逸、宋芸樺、鬼鬼(吳映潔)、張立昂、Nana梁云菲、愷樂、蔡詩蕓、蕭秉治(廷廷),更邀請了近期在網路頗具影響力的名人:HowFun、眾量級CROWD、三原JAPAN、上班不要看、波特王、這群人TGOP、鬧一波大師 等人共通參與。至活動展出現場以化身為公益天使,熱情獻愛,將自已的作品,呈現給所有親臨微風南山艾妥列,支持此愛心活動朋友們的眼前,大家一同來感受愛、關懷與溫暖!

    『第八屆夢想高飛公益慈善義賣展』,主辦單位總共邀請了26組名人一同來參展,其涵蓋了台灣演藝圈與社會各界知名人士。黃子佼表示「這已經是參加的第八年了,每年都會參與這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而這次創作利用自己專輯的臉譜LOGO,除了將臉譜放大,自己還手繪,除了讓公益包看起來更活潑俏皮外,還附上專輯CD1+1,這個專輯的部分是因為之前請快遞送專輯時,不小心出了車禍,不過只有專輯外殼是壞掉,所以想說掛在包包上面,可以讓大家做公益還有專輯可以聽,而且CD掛在包上還能當吊飾,更增添趣味。」

     本屆愛心包包之創作主題是以『花』為主,每位名人都用天馬行空的創意思維,透過手繪托特包的方式,用心將每一個手繪包畫出陽光與生命,透過這些獨一無二的公益包,將義賣所得金額,幫助教養院生,實現自立自主的夢想,給予弱勢團體最直接溫暖的愛。

【財團法人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於2000年,由創辦人蔡永勳老先生捐助而成,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多年來致力於關懷社會上的弱勢群體,盡心盡力,溫情滿人間。

香園自始至終相信,只要是給予一個適合的環境,每一顆種子,未來都能有光明燦爛綻放的一天!

香園基金會期待,能為身心障礙者建造一處希望的家園,讓他們有所養、有所學、有所生,在陽光的看顧下,一起來迎接燦爛芬芳的時刻!

今日香園基金會成立的目的,不僅是期盼大眾能夠更了解香園所做的一切努力,種下希望(Hope)的種子,以陽光的角色,讓這些希望能夠持續地成長與茁壯!

       第八屆夢想高飛公益慈善義賣展,在台北市微風南山艾妥列3F展覽,展覽期間將會透過ROOTOTE臉書粉絲專頁作為競標平台;本屆臺灣名人手繪包款將先至日本ATRE吉祥寺B1Fゆらぎの広場進行展出。

活動網頁:http://www.jfg.com.tw/tac_charity_taiwan_2019/

公益競標網頁:https://bit.ly/2GCh3Gd

主辦:蒂欣有限公司、微風艾妥列南山股份有限公司

公關行銷單位:覺享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受贈單位:財團法人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

展覽時間:2019年2月27日(三) ~3月5日(二)

地點:微風南山艾妥列3F

競標方式:2019年2月27日(三)~3月5日(二)展覽期間,將於ROOTOTE臉書粉絲專頁【義賣相簿專區】進行競標義賣,得標金額直接匯入受贈單位,並開立捐贈收據,可做為年度所得扣抵。2019年3月6日結標並確認得標者款項無誤後,預計3月30日(六)前將由ROOTOTE陸續寄出。

捐贈方式:競標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此活動的所有費用由蒂欣有限公司、微風艾妥列南山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吸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6

愛心公益報

加入時間: 2017.08.16
183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身障愛心公益餐會 攜手關愛共創幸福

2020-11-22
瀏覽:
1,828
推:
5
回應:
0

他吃一口麵淚流滿面說媽媽很久沒喜歡他了 !

2020-10-24
瀏覽:
1,935
推:
30
回應:
0

公益募款音樂會,看見障礙兒勇敢自立

2020-10-21
瀏覽:
1,592
推:
0
回應:
0

鷺江獅子會、關懷校園弱勢學童,愛心之旅

2020-09-03
瀏覽:
1,756
推:
0
回應:
0

三峽區公所 親子電影 超萌艾莎、雪寶大集合

2020-08-23
瀏覽:
1,673
推:
0
回應:
0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會員大會熱鬧展開

2020-08-22
瀏覽:
2,119
推:
0
回應:
0

2020 總統府歲末年歡 活力寶貝共團圓

2020-01-20
瀏覽:
3,674
推:
34
回應:
0

中華堪輿驗證學會 新春免費義相活動

2020-01-20
瀏覽:
2,638
推:
12
回應:
0

第八屆夢想高飛公益慈善義賣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