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朱延平和劉奕東導演拜會 韓國瑜期待高雄成為電影基地

文字-A A +A

李行、朱延平和劉奕東導演拜會  韓國瑜期待高雄成為電影基地

李行、朱延平和劉奕東導演今(21)日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表示,這些導演都是台灣電影界的資深前輩,感謝他們看好高雄、願意給高雄機會。他說,高雄擁有廣大幅員及豐富資源,以軍事觀光資源來說,日據時代遺留200多條隧道。他期待未來高雄成為電影發展的基地。

韓國瑜說,李導演是台灣電影界的泰斗,未來將協助高雄在電視電影界的發展,包括舉辦影展、電影取材取鏡、後輩人才培育等。非常感謝這些導演們為高雄加油打氣,以及對於電視電影界的協助指導。

李行導演表示,未來會將一些在北部的電影活動轉到高雄,期待市長大力支持。他說,高雄拍電影有天時地利優越之處,例如氣候宜人,未來再加上人和—市長的支持,對於電影發展將有很大幫助。

身兼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的朱延平導演則說,高雄氣候非常適合拍電影,充滿希望和色彩,許多建設像是衛武營、崗山之眼、愛河等,皆非常適合拍戲。他希望透過電影在全球賣座,把高雄推出去、行銷高雄觀光景點,全面帶動高雄觀光產業。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Google 平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行、朱延平和劉奕東導演拜會 韓國瑜期待高雄成為電影基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