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歌后 冉肖玲 專程帶香港大陸各地韓粉 為韓國瑜市長加油(1部影片)

文字-A A +A

低音歌后 冉肖玲 專程帶香港大陸各地韓粉  為韓國瑜市長加油(1部影片)

低音歌后冉肖玲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韓國瑜為民待民精神,就被韓流這股親民魅力吸引,本身就是韓粉。今天特地帶一群香港大陸臺灣各地韓粉,到市府來拜會市長韓國瑜,並一一介紹給市長認識。

坐下後,冉肖玲對市長韓國瑜高興說的第一句:「太好了!今天終於見到本尊了。哈哈!

市長韓國瑜害羞說:「百聞不如一見,一見還不如百聞,我又老又醜。」

冉肖玲:「不會不會,這不是醜帥的問題,是你現在磁場太大了,都吸引我們了。」

冉肖玲送上新錄製的CD「老歌新唱」專輯幫市長助眠,希望市長有空的話呢,就可以聽聽,它會有催眠作用,哈哈哈!」內有早期以一首一炮而紅的歌《藍色的夢》。

低音歌后 冉肖玲 專程帶香港大陸各地韓粉  為韓國瑜市長加油全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低音歌后 冉肖玲 專程帶香港大陸各地韓粉 為韓國瑜市長加油(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