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縣長謝淑亞為雲林家扶寄養家庭頒發聘書 贈蘭花感謝寄養爸媽用心呵護寄養童成長

文字-A A +A

副縣長謝淑亞為雲林家扶寄養家庭頒發聘書

贈蘭花感謝寄養爸媽用心呵護寄養童成長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2/16假於三好飯店為雲林家扶的寄養家庭頒發聘書,並致贈玉山村蘭園的蘭花感謝家扶培育這群擁有愛心、耐心、細心以及無比用心與恆心的『五心上將』寄養爸爸媽媽們,照顧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寄養童。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右四)、社會處處長林文志(左一)、雲林家扶陳燦勳(左四)與三好飯店總經理董長春(右一)贈送蘭花給予寄養家庭,感謝寄養家庭用心呵護寄養童。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指出:擔任寄養家庭的三大主因分別是關懷這群不幸兒童佔了33%的比例,再來則是響應回饋社會作愛心有18%,第三則是13%將家庭氣氛延伸。感謝有寄養家庭投入與支持寄養工作,讓需要被安置的孩子能被即時照顧,獲得臨時一個庇護安居成長的家。陳燦勳說:雲林家扶目前只有32戶寄養家庭,照顧46位寄養童。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中)、社會處處長林文志(左)與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右)疼惜每一位寄養童。

  謝淑亞副縣長為寄養家庭一一頒發聘書,最特別帶來玉山村蘭園的蘭花送給寄養家庭,謝謝寄養家庭照顧寄養童如同蘭花般,必須擁有愛心、耐心、細心、用心、恆心觀察與不放棄的精神溫暖孩子,如同等待蘭花開~讓寄養童成長茁壯。謝副縣長還特別語重心腸說:尤其最近兒虐事件頻傳令人揪心,還好有寄養家庭當後盾,讓受虐、失依的孩子有個溫暖避風港。

雲林縣副縣長代表頒發寄養聘書,感謝呂君佑爸爸、王惠瑩媽媽一同加入寄養家庭行列。

  雲林家扶寄養組林珊宇督導看到寄養父母,將寄養童當成自己孩子般疼愛,非常感動與感謝。林珊宇指出今年8歲寄養童小靜(化名),在強褓中就來到雲林家扶寄養家庭,寄養父母視如己出,小靜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寄養家人,也是寄養家人的開心果。如今小靜即將出養已媒合的國外收養家庭,小靜會場裡特以烏克麗麗自彈自唱謝謝滿滿愛心、耐心、細心以及用心與恆心的『五心上將』寄養爸爸媽媽。

雲林家扶寄養童小靜(化名),自彈自唱烏克麗麗,感謝寄養家庭對自己的愛。

  雲林家扶謝謝副縣長謝淑亞為寄養家庭頒發聘書,更肯定『五心上將』的寄養爸爸媽媽,感謝寄養爸爸媽媽為無法獲得基本生活照顧、為遭受虐待、疏忽或被遺棄的兒童少年,提供避難所~提供撫育、教育的寄養家庭,讓寄養童獲得家的溫暖。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肯定與感謝雲林家扶32戶『五心上將』寄養家庭給予寄養童滿滿的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副縣長謝淑亞為雲林家扶寄養家庭頒發聘書 贈蘭花感謝寄養爸媽用心呵護寄養童成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