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黃凱議員讓雲林家扶阿公阿嬤面紅紅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阿嬤收到生平第一朵玫瑰花

黃凱議員巧思讓家扶阿公阿嬤面紅紅

  雲林家扶56歲美玉阿嬤面紅紅,生平第一次在情人節收到阿公送玫瑰花~,掩飾不住內心的歡愉澎湃,今年情人節黃凱議員讓家扶阿公阿嬤非常~非常特別,讓阿公們生平第一朵玫瑰送花給『牽手』,宛若青春少年兄~。

 

黃凱議員特別贈送玫瑰花束給雲林家扶的阿公阿嬤,場面溫馨感人。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說:65歲阿鑾嬤與阿公許吉雄照顧孫子與癱瘓兒子,但阿公一輩子操勞更罹患食道癌,阿嬤兩膝蓋退化,謝謝黃凱議員的邀請,讓阿公為阿嬤送上玫瑰花,是一輩子的感謝、更是一生同甘共苦的誓言。

黃凱議員為雲林家扶許吉雄阿公與阿鑾阿嬤親手送上玫瑰花,為年邁的阿公阿嬤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黃凱議員看到阿鑾嬤伉儷感動指出:西洋情人節絕對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尤其看到雲林家扶的阿公阿嬤們辛苦一輩子,還要再呵護照顧孫子們,其精神讓人敬佩,這情人節應該為年邁阿公阿嬤斯守一輩子來見證來慶祝才是,特地準備玫瑰花送給阿公阿嬤,也趁元宵節即將來臨,與阿公阿嬤一起搖屁股滾元宵更增添樂趣。

黃凱議員陪伴雲林家扶阿公阿嬤一起搖屁股滾元宵,體驗傳統元宵製作的樂趣。

  黃凱議員也特地邀請澐軒私藏坊李壽郎、黃鳳伉儷,帶來直徑超過120公分得巨無霸「篩子」,在雲林家扶吳裕田、蔡銘貴委員陪伴下,與阿公阿嬤們一起提前滾元宵過情人節。澐軒私藏坊黃鳳說:湯圓是用搓的、元宵是用滾的,帶來超大的篩子已有超過50年歷史,如黃凱議員期盼就是要讓阿公阿嬤重現傳統滾元宵情懷。

黃凱議員(右3)與虎尾鎮民代表陳慶芳(左1)、澐軒私藏坊李壽郎(右1)、黃鳳伉儷(右2),以及雲林家扶蔡銘貴委員(左2)親自為家庭示範元宵的製作方法。

  黃凱議員穿上圍裙挽起袖子,與阿公阿嬤一起滾元宵,紅豆餡、芝麻餡、花生餡在篩子上滾上糯米粉,一顆顆飽滿的元宵陸續成型,黃凱議員更親自烹煮,遞上一碗一碗熱騰騰的甜蜜元宵給阿公阿嬤品嘗。雲林家扶蔡銘貴委員指出滾元宵讓大家都額頭冒出汗珠,而吳裕田委員更是陪伴阿公阿嬤一起品嚐熱騰騰美味元宵,有情人節的感性更有元宵的圓圓滿滿。

黃凱議員為雲林家扶的阿公阿嬤親手烹煮熱騰騰的美味元宵,提前祝福元宵佳節圓滿團圓。

  雲林家扶60歲葉龍海爺爺情人節真心告白:謝謝黃凱議員邀請,陪著美玉奶奶來參加,感謝有雲林家扶幫忙,讓我們可以照顧孫子『讀冊』,奶奶可以穩定洗腎,再次謝謝黃凱議員的玫瑰花~第一次送奶奶玫瑰花超緊張的,面紅紅似乎又回到青春少年兄的激情。

黃凱議員為雲林家扶60歲葉龍海爺爺遞上玫瑰花束送給『牽手』,感謝一路走來的同甘共苦、互相扶持,讓奶奶臉紅紅。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黃凱議員關注弱勢家庭,特地為家扶阿公阿嬤準備玫瑰花歡喜過情人節,並提前歡度小過年元宵佳節,更謝謝黃凱議員特地送給雲林家扶每位社工伙伴一朵玫瑰花,鼓勵家扶社工持續服務的熱情,帶給社會更多溫馨傳遞。

雲林家扶吳裕田、蔡銘貴委員感謝黃凱議員精心準備玫瑰花送給阿公阿嬤與社工員,一起歡度溫馨的情人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情人節黃凱議員讓雲林家扶阿公阿嬤面紅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