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亂花錢-汽車玻璃換修產業 新發現

文字-A A +A

八月的莫拉克颱風威力十足橫掃全台,讓全國民眾還心有餘悸。強風把路樹折斷、招牌吹落,砸中許多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車主在傷心難過之餘,只能趕緊請保養廠來救援,讓保養廠忙得不可開交。

其實大部分的車主都不知道,汽車玻璃破了不該急著找汽車保養廠,最好是請「汽車玻璃行」來進行維修與更換,因為幾乎「全台灣的」汽車保養廠都沒有更換玻璃的能力;而這項專業的技術,乃是來自全台295家汽車玻璃行師傅的好手藝。保養廠在整個汽車玻璃換修的流程中,負責的只有「打電話」及「收錢」!!!

所以啦,車主朋友們一定要自強,除了貨比三家外,要換汽車玻璃前,花一點點的時間上網搜尋「汽車玻璃」、「擋風玻璃」之類的關鍵字,相信可以幫每位車主省下不少的銀兩。為了讓車主們可以更方便迅速地更換汽車玻璃,小記者發現,汽車玻璃換修業者有很大的突破。不僅可以線上預約汽車玻璃更換服務,甚至還提供「到府服務」!反正,車主們,貨比三家更有保證,才不會被不肖的廠商,扒一層皮,當冤大頭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9.17

abbylin

加入時間: 2009.09.17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東和濟養生坊的故事

2009-12-04
瀏覽:
3,973
推:
1
回應:
0

對抗新流感養生茶當道 今年中秋送禮新寵兒

2009-10-02
瀏覽:
2,495
推:
0
回應:
2

杜絕H1N1的根本之道

2009-09-17
瀏覽:
2,577
推:
1
回應:
1

別再亂花錢-汽車玻璃換修產業 新發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