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垃圾何時清?柯文哲上香外有看到?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柯文哲於2019年2月5日上午8時開始密集走訪15間北市知名宮廟,一路走訪大同區覺修宮、保安宮、孔廟,松山區的松山霞海城隍廟、臺北府城隍廟、松山慈祐宮、松山慈惠堂及松山奉天宮,中正區的臺灣省城隍廟,萬華區的龍山寺、艋舺青山宮、廣照宮及天后宮,中山區的行天宮、最後一站到文昌宮,附近的電壓站圍籬內外都是垃圾?柯文哲有看到這些垃圾?還是視而不見?

       管理機關有去維護管理?還是繼續讓垃圾存在?

       圍籬上掛者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密密麻麻的一堆文字,第三條本自治條例之主管機關為臺北市政府,並以下列機關為管理機關: 一、都市計畫公園、綠地、廣場、兒童遊樂場為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二、運動公園為市政府教育局。三、配合公共工程興建供公眾遊憩之場所為該公共工程管理機關。 四、其他依法令設置供公眾遊憩之場所,其管理機關由主管機關定之。 主管機關或管理機關認為必要時得將權限委任所屬下級機關或委託市政府所屬其他機關執行之。第 八 條公園內樹木及其他設施,管理機關應經常派員巡查,並應隨時補植或修護。路旁的會傷人尖銳磨石方柱!

       不遠處有一座雕像矗立者!台鐵員工高施傳於1970年10月31日為搶救過平交道的公車而捨身。

      再往捷運中山站的牆壁上掛者警語[嚴禁便溺.......],管理機關不維護管理該罰多少?

         綠色施工告示牌掛在鐵籬牆上,圍籬外都是水泥地!施工後的將會成怎樣的面貌?還是一樣的水泥地?

台北何時才能轉運成乾淨的城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環境清潔比上香重要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9則報導
65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垃圾何時清?柯文哲上香外有看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